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07 13:30:14|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泉水滑洗凝脂(下)

        

 

 

吳武璋醫師評述白居易長恨歌的溫泉水滑洗凝脂()

本文由美顏美體雕塑大師吳武璋醫師親撰


上承吳武璋醫師評述白居易長恨歌的溫泉水滑洗凝脂()

 

 

 

接下來,還是照慣例,筆者(吳武璋醫師)會在文章末段展示些自己施作的大腿抽脂的案例,我最敬畏客人的大腿(尤其是前內側,因為該部位的脂肪比較脆,一不小心就無法挽回),如同敬畏神明,誠惶誠恐,不敢造次,盡量保持珠圓玉潤。

案例:左術前  右術後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所做過的大腿抽脂並沒有很瘦,但是恰到好處,而且保留珠圓玉潤,我是李大師的粉絲,我很喜歡看他上節目談命理,現在他又是我的知音了:…女孩子的曲線靠脂肪撐起…人體雕塑醫師只是把違章建築(主結構體外的贅油)抽除,不是拆除大隊,主結構體(如大腿的淺層皮下脂肪),務必保留,記住一個女孩子的大腿一生只有一雙,破壞掉就沒有了。

 

本主題結束

 

台長: skininfomation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