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5 03:06:34|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 也可以很好
不需要同情 更不需要無謂的施捨
我自己 要活得輕鬆
拒絕再受傷 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你
真實的鏡子 你是一個不值得被給予愛的人
像雨 抓不住你的痕跡
像淚 什麼也不留下


你知道 要如何對一個人好 卻不懂愛一個人
一輩子一場夢 我的感情就像落逝的花 沒有機會再從來
一生又一世 甜言蜜語藏著背叛的迷香 你卻說得如此輕易
一個人 還有幾顆心可以分 一聲輕喚的愛 代價是鎖住了彼此
像雨 抓不住你的痕跡
像淚 什麼也不留下
曾經受傷過 才懂得我的傻我的痴


無言的結局將是盡頭 這樣也好
我們要自由 愛情早已過期
是你先走 把我一人拋下
獨自一人的心 也有滋味
我一個人 知道分開是什麼感覺
或許你知道 才狠心要我走過一回
我說 仍感謝你 感謝你放我自由
因為這樣 悲傷和寂寞的滋味 除了你 我也知道

台長: 神玥思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