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04:53:2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七千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千元....友誼連七千元也不值

高二時好友的車款被偷
看著朋友焦急的臉,我拿出了存款的一萬元應急
還告訴他「不用急著還錢,慢慢還....」
本來說好一個月還一千元的,過了七年都還沒還清
我覺得沒關係,我相信她有困難的地方,也相信她一定會還錢

後來我才發現自己很笨
高中時她的零用錢每個月就快一萬
我打工一個月的薪水才幾千塊
到了大學,她每年可以到國外留學、玩
我卻還是苦哈哈的不停打工賺生活費

幾次聊天她都告訴我會還錢
時間到了...她總是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
我覺得無所謂,反正我不缺錢
最近因為畢業還沒找到工作的關係,存款中的錢也愈來愈少
那七千元突然變的很重要,我向她提起這件事
她很爽快的答應了,並保證一定會在保證時間內還錢
結果....她又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

這件事讓我很不開心
一直真心對待朋友,另一個人卻總是以謊言、欺騙對待
她有困難的時候我可以幫她,我有困難的時候呢?
真的把我當朋友嗎?想想真的很傷心.....

每次她都信誓旦旦的說會還錢,原來都是敷衍....
在跟我借錢的時還說會付我利息呢...
如果按照她給的利率現在應該不是這個價錢了吧!
以前她還錢還會要求我拿錢請她吃飯
沒想到還錢還可以談籌碼....

我現在的生活真的很困難
連看醫生的錢都沒有.....
不過沒關係,那些錢我不要了
就當作花錢重新認識一個人
唉.....傷心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