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15:21:2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ui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一直以為自己愛的是台灣男人,出國前還告知大家我絕不會交個外國男友,沒想到4個月後,一切都改變了。

我的他來自墨西哥,拋棄在墨西哥高薪的工作來這讀研究所,他的外語能力比我好很多,今年2月中就要開始唸研究所了,和他在一起,我的英文能力慢慢在進步中,因為他總是很有耐心解釋我不懂的單字。

我的他,真的很棒,雖然他不算很高也胖胖的,可是他真的很好,樂觀、幽默、風趣、溫柔、體貼、又浪漫,他不只重視小細節,也能給我方向指引我,他不只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老師

和他一起跨年,還不是男朋友的他給了我這一生中最浪慢的時刻,我們在PUB喝酒、在海邊看煙火、玩水,依偎在他懷裡我感受到無比的溫暖。

幾次相處下來,每當我不開心時,他不會和我吵架,他會給我時間讓我冷靜,再用幽默的方式逗我開心,然後溝通彼此意見,因為他知道彼此來自不同的國家,有著不同的文化,而溝通是最重要的,我和他都重視溝通。

走在路上總是讓我走在內側,總是幫我開門、讓我先走,看到遠方走來陌生人,他總是呵護著我,避免我陷入危險中,和他在一起,慢慢地我不再時時提高警覺,因為我有他。

最近他常和我去PUB,他說還沒開學,除了打工,他沒事做,只好靠著喝酒來打發時間,畢竟這裡無聊透了,不過當我喝酒時,他總是喝不多,因為他說要是我喝醉了,他可以照顧我,每次和朋友出去,我都可以暢飲,不用擔心要照顧其他人,也不用擔心沒人照顧我,因為我有他。

最近作業多的要命,他總是不厭其煩的敎我,縱使有數百個我不懂的字,他也不准我查字典,他要一個字一個字敎我,他說這樣才能加深記憶,我的英文越來越好,因為我有他。

新年無法回家過年,他特地買了火鍋爐給我,要給我有圍爐的感覺,他還準備了紅包給我和我的朋友們,當然他不忘煮墨西哥菜給我們品嚐,那個味道棒透了,他說他可以天天煮菜給我吃,而我就負責清理善後,以後不怕餓肚子了,因為我有他。

不論是對家庭,或是交友,甚至是未來,他和我有著同樣的觀念。而且他和我有著同樣的和興趣,喝酒、抽菸(為了彼此健康,我們盡量不抽菸)、收集車票、喜愛傳統,更重要的事,我們都愛房間亂亂的,哈!

要承認有個外國男友對我而言很困難,因為誰都不敢保證將來會有結果,不過一天一天過去,我很確信,我和他會長長久久,因為我的壞脾氣在他身上無法產生作用,所以我們只能恩恩愛愛的,無法吵架 ^^” 和他在一起,我不用時時刻刻想著要照顧他,因為他早把我捧在手心裡呵護著我了!

他爸知道他搬家目的是為了離我近一點,有一天還問他說~~兒子啊,往後我還能見到你嗎~~哈!多妙的對話,因為他老爸早知道他一定會跟我回台灣!

捨棄追我的帥氣巴西男、多金土耳其男,我選擇了他,我相信我的選擇不會錯。

台長: susu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