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09:44:15| 人氣20| 回應0 | 下一篇

麥當勞狼狽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阿

跟黑雪一起去麥當勞讀書 真的在讀書攸!!

然後我們先去點餐我選五號餐黑雪選一號餐

他堅持要咬一口我的漢堡 好八 讓她咬

結果他在那裡喊辣?! 哈哈 活該 就說是勁辣雞腿堡了唄

當我們再認真讀書之計有一個...小臉男帶著他的女朋友正妹

到我們旁邊的靠背式椅子坐下兩人開始目中無人、親親我我起來【吐】

而且還放聲大笑真的以為那是他們家是八

後來又來一個女的類似電燈泡八

說真的 比正妹遜色一點 三個人在一起更吵!

我們受不了了 讀不下去 就拿起手機拍他們

當然不會是正大光明地 那會被打ㄟ

偷偷的 偷偷的 哈哈 全都只拍到黑雪的手而已...【那你hi屁呀?】

後來要回家時突然下起雨來 完了走不了了 只好等雨停摟

等到差不多5點多八 忍不住要冒雨回家 幸好我家近

然後越下越大黑雪就提議去附近的商店買雨衣

哇!一進去那個冷風吹來全身都抖了起來 拿了兩個雨衣去付錢 那個小胖哥

還拿衛生紙給我們擦 歐!天ㄚ他人超好的ㄟ > <

還讓我們在裡面穿好再出去【其實不對ㄝ,應該是出去外面穿才不會冷八?】

反正他人超好 還跟我們打屁 決定了!!那家店以後一定常去!

台長: 雨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appy |
此分類下一篇:剪毛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