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00:20:0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ney & clover 經典臺詞 p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登登登登!!!!大傢註意啦..e個係不定時更新既[邊個叫我懶嗻..我都5想嘎..]
講繙正經野..接上part[即係part 1]
竹本佑太:
在我还很小的时候
骑着那辆 无论走到哪里都陪伴着我的蓝色自行车
有时 突然想到
如果一次也不回头 我能走到哪里呢
那个时候 我想尝试的 究竟是什么呢?
山田:
夏初 我在阳台的花盆中栽下紫苏和罗勒 他们在夏日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可是7月的台风 使最高的一枝紫苏 咔嚓一声折断了 妈妈看了折断的紫苏后说道 它已无法复原了 从折断的部分摘下来吧 这样枝叶又会长出来 又会长出繁茂漂亮的新叶来的 可是我无论如何都狠不下心来 因为长在枝头的小叶子们 还很健康 比起折断之前几乎没有一点变化 几天之后我来到阳台 折断的紫苏无法承受自己的重量 在土上挣扎着 正如妈妈所说这种情况只能从折断的地方摘下来 只能在那里了结 重新让枝长高 即使如此我还是无可救药地踌躇着 无法折断这种心情。

环视着大家的面孔 我不觉想起刚才在堤坝抬头看到的蓝天
总有一天 一切都会过去 所有东西都将变成回忆
不过 我一定会反复想起
有你在 有大家在 只为找一样东西 那蔚蓝的天空
还有风的味道 以及满眼的……

————竹本

竹本佑太:
(在隧道里)”不会吧 在隧道里和这种大卡车驶得这么近 好吓人啊...”

喊出来的时候 突然明白了
我一直在害怕着
对于看不见的未来害怕着
不知道该干什么的自己 害怕着
然后
是对着每天毫不留情流失的日子 我害怕之极

(出隧道后)
但是
即使如此
只要这样下去 总会看见的
总有一天 我也可以...

山田 虽然真山说过他不行,但我无法那么轻易地就讨厌他啊
况且这种感情,不是那种因为不能成为交往的对象就说“阿,好的。我明白了”然后就轻易迅速消失的东西吧

不为任何人,只为你一句话,满载心愿,希望哪怕只有一点变化,你的心也能倾向与我,为什么我要做梦,翻来覆去,不厌其烦,九像只记得一件事的傻瓜一样````````
正如妈妈说的那样,这种情况只能从折断的地方摘下,只能在那里了结,重新让枝长高,即使如此我还是 无可救要的踌躇,无法折断这种心情,无法折断```

台長: ♡"OK♡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honey & clover 經典臺詞 part
此分類上一篇:[一點感想一點分享]關于突圍行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