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11:26:1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n寒假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日本妹a.那我呢?ㄎㄎ.長ㄉ像現在日系女孩裡ㄉ成熟女生.

像ㄑ拍貼ㄉ時候機器上ㄉ那些女生.拍貼ㄉ時候比較像辣!

平常喔!老實說鼻像.想抗貼貼?哈~~~下次在給你們抗︿︿

留言我才要給抗喔!不然我哪知道Who要抗?︿︿

回歸正題@@


fun寒假你們想幹啥?出ㄑ玩?或許堀江都逛膩惹吧![其實也鼻是.算是迷$$所以不能特花大花><可惜.不能ㄑ打工<=  =]

2月11要ㄑ慶生a誰要ㄑ...︿︿留言給我ㄛ!埃~~~

自己要支付1000元=   = 雖然我不是最多ㄉ.

1000我能ㄑ買其ㄊㄉ東西a=   =

過惹2月15日[四]我就15歲[足歲]惹!!!恭喜我吧!!!

寒假還要寒輔><無趣a希望可以收到很多很多ㄉ禮物

不妨小說一下.我還蠻喜歡娃娃a...特別一點ㄉ禮物也不錯.

比較有新鮮感.畢盡我是新鮮人!=   = 

最近缺很多冬天ㄉ衣服...你要送?哈~~~也行啊!

鼻要太大件.雖然我抗起來很大隻.實際上[也還好]

我ㄉ風格你知道ㄉ話再買摟!

恭喜.賀喜.在恭喜.fun寒假摟!新年快樂=   =

祝大家紅包爆滿︿︿


台長: ㊣→性感&咖啡妹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星】情日記.報報走~↖oO★╮” |
此分類下一篇:重要人物?
此分類上一篇:天啊~~有夠[moth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