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03 11:14:52|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4歲的巴厘島_新浪旅游_新浪網 花蓮機車出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年末的旅行,我和蜜了去巴厘。行前蜜提醒我,你要不要重一下《租車》,裏面有巴厘。於是我再出的前一天晚上再一次看完了部影。

  影 “Eat Pray Love” 海

  其租車我與租車的分不。首先女主角的名字和我不而合,是一始吸引我看部影的一原因。第一次看是在2010年,大一的候,大是與的男朋友分手,作租車看的部影。但上看完真是什麼印象了,就得景特漂亮,租車下了不少影截做桌面揹景。大一下期蜜准去美,走之前大傢去她室搜她不走的西,我拿走了一本她的英文版原著《Eat Pray Love》,大二去墨本交租車的候也上了本。到了墨本的公寓,收拾行李的候拿出本放在桌上,同屋的法室友激地叫了起:非常巧,她也在本,的是法版。本瞬成了我租車之的bond。然而厚厚一本小下,也是留下太深刻的印象。直到一次出去巴厘前,再次看完部影,我很清楚接下的好多年,我都租車得它,也可能不止一次地再重它。

  所以生命中的好多事情,其都重要在一timing。

  就好像,我一直得去一地方並不是的想去,而是因某些人,某部影,某本,或者某種契機。也很喜種巧合的契機,好像冥冥之中注定一。因如此,我得在的小孩子傢庭件好起,僟就始周游世界,反而不得是好事。你去到一地方,租車和你中的、了解的故事重合起,那種美妙的感,是月和租車予的。旅行,就是麼而又人心魄的事兒。

  <Eat Pray Love>原

  15年末16年初算是我人生中最熬的一段。除了鬱和茫然,僟乎有的情。我很慌,太,整人得特,所以做什麼都小心翼翼,一切都充了心和害怕。我得找不到出路,於是找朋友介了算命大我算命,也花了不菲的價去看心理生,有半用,依於惶惶不可日中。在回想起,那租車的,什麼也做不好,也做不了,倒不如乾脆就放掉,自己松下,垮下,再重新建立起。就像影裏Liz的,“其壞是一件物,壞是可以向的路途。甚至在永恆的城,我都必租車止境的做好准。地方的混,那是它適一切的方法,被,掠,然後找到方法自己新建立起。那就是世界的常。”

  巴厘就是我放掉自己,破壞平衡,再重新建立平衡的地方。

  像影裏的,Sometimes to lose balance for love is part of living a balanced life。

  走在佈雨中的街道

  再次看完影我在想,19的自己第一次看部影,本原,怎麼能理解得到裏面想要的意思?除了看到美食和美景,和一病呻吟、事找事的女人,能看懂什麼呢?繙看荳瓣的,那候看完影的短,果然是“食物和景太好看了”。24的自己再看,在不一的機,有了不一的,看到不一的西。或再僟年,30,35的自己,如果再想到繙出部影看,看到的又是不一的西吧。

  不筦怎麼,影面依美得心神怡。身去到巴厘之後,更是有的感。巴厘真的是人天堂,因他相信自己生活在最美的度,並且生活在最懂得快的人群中。巴厘人,我就站在世界的中心,我就是世界的中心。

  塔金巴海的日落

  影裏有一段Liz租車在田地裏奔,我於是充了巴厘色稻田的幻想。可惜的是我到佈那天下起了雨,有光也有。但佈依然是那麼美。我很忘巴厘人身在稻田與花中的房捨,在流水之中搭建起的亭,以及在亭中席地而坐享受美食的我。雨滴打在花瓣上,的空氣中偶有微吹,手中端一杯冰的fruit punch,斜倚在竹制的席上和蜜租車,那一刻真的得心就被留在了巴厘。

  影 “Eat Pray Love” 中, Liz在稻田中租車

  佈稻田中的竹亭小餐,和影中的稻田相差不

  佈雨後的稻田

  我在巴厘的第一天,前接我的本地租司機,花蓮機車出租,名叫Ketut-和影裏Liz算命的大一名字。我激壞了,拉蜜一直,你是不是分,我和巴厘就是很有呀。後聽司機介才知道,Ketut是巴厘非常普遍的名字,所以遇到的概率非常之大。第二天接我的司機叫Yogi,是非常情的巴厘人,英文也得非常好。在佈回酒店的上,我和蜜聊起租車部影,Yogi突然回,你是在Julia Roberts演的那部影?我也看呢。我和蜜一激,又聊到影裏的大,他佈是不是很多的psychic。Yogi不光如此,影裏的Ketut大,是真真存在的,他在巴厘非常有名,也是由他本人自出演的影。只不他在年大了,已不再接待客人了,但他的兒子在他做的事情,但名氣太大也很租車到。

  影 “Eat Pray Love” , Liz和Ketut交

  件事兒挺觸我。好像一下子得,租車本小和本影,比想象的更真,更充意。

  巴厘回,我回傢了年,然後清理了自己的思和生活,做了一些了,迎接了新的始。其我恐的,也真的只是恐本身。改,本是一中性,所好壞,所租車。

  在海神附近的露天餐,邂逅了一只咪

  KetutLiz一幅:要踏地,你就感有四腿,你就能好好停留在世界;不要用你的看世界,用你的心看,你才能了解上帝。

  她最後的台是,於懂了什麼叫心而。你心的平衡,最靠的是自己的心。

  而我,都有很的路要走。

  Eat、pray、love。真是女人永恆的平衡之路。

  非常美味的印尼午餐

  我部影,我不得有哪一秒的面是聊的。被感不是因我相信或者我渴望的生活,被感的是那一種平和自然,是需要月才可以體到的心情。

  懷大笑,享受美食,冥想,上帝意,你所的人。是租車,巴厘,和教我的。

  我一定再去巴厘的。或,和Liz一,再找到新的故事,和新的勇氣吧。

台長: 欣姿診所Sinzi Clini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