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6 01:36:17| 人氣4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圖騰 攜伴祝福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年來
聽最多的就是圖騰跟胖虎了

不過0321這場兩人同行只要500!
豈能不去?
雖然過程一波三折
但重點是最後想看的人都順利看到這場表演了
COOL!


歌單:

團結的呼喚
父親的話
拉千禧(原版)
我在那邊唱
鞦韆
都市山胞
呀呀
拉千禧之名
拉千禧(舞曲版)
起風
放羊的孩子
藍天
高興歌
馬太鞍的春天
紅色扶桑
結果
援交妹
寶貝不愛
I Believe(韓文版?!)

Encore:
野火
陳大哥
瘋狂的apple

<我記得還有困惑但我忘記哪時唱了>





前面一開始是他們要出發到沖繩參加音樂祭的記者會
我想是因為有原文會贊助
雖然那個理事長話有點多,場面有點冷之外
我還滿喜歡她的
至少她比那些只會說嘴而不做事的人厲害多了


團員們穿著傳統服飾亮相
唯一的漢人代表Awei穿著功夫裝..一直說自己很想打拳..很蝦

因為要去日本表演
加上主持人是青木由香,哈一直用日文有點好笑
SUMING的日文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後面有說到超好笑,
平常表演都靠講話拖時間,到日本就不行了...還是很蝦!

記者會也播放了紀錄片Totem song for home的預告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機會看到,
還滿想要珍藏的


第一個PART的表演就是穿著傳統服飾啦
不知道是不是大河岸場地的關係?
感覺比較不嗨耶哈
氣氛也比較沒那麼融入的感覺
音場的話..雖然我不是很懂!但我覺得LEGACY和THE WALL比較好一點..

去除這些
這還是場很刁的表演阿

歌唱超多的
拉千禧唱了很多版本
雖然某人在我耳邊murmur怎麼又唱這首..
哈哈

然後!援交妹
真的有這首歌喔??我覺得還滿好聽的哈哈


查馬克要把身份證改回原本的族名
不過據說超級超級長

然後唱了韓文版的i believe
哇賽!真的有夠像的


沒記錯的話
我在那邊唱是每個團員各唱一句的版本
阿講到這個,
表演開始前在播他們的mv
播到我在那邊唱就已經全場合唱了頓時我覺得好感動QQ

圖騰每個團員都很會唱歌阿
可能都是原住民吧哈哈哈


這一場的歌單排的很特別
有名的歌曲很快就上了


為什麼他們的表演會這麼好笑又輕鬆呢?
有些話真的很無聊如果給別團講一定冷場..
但他們是圖騰!有可愛的腔調吧!哈哈


後半段
鼓手把鼓棒丟出來
居然就丟到查馬克.........
當查馬克把鼓棒又丟下台後
阿勝就....跟觀眾把鼓棒要回來....
可能因為他是兩個孩子的爸了要省一點吧!!XD!!超瞎!


哈總之是個很爽快的表演!


喔今天碰到超~多人
先是紅樓的老班底鼻鼻跟斌斌

然後碰到潔西女孩
鮮鮮老大
藝管所的杏柔和海浪


喔齁齁齁


祝去日本一路順風啦
第三張專輯不要再拖那麼久啦


然後..
四月八號我想看馬力看到未來啦!
賈不妙陪我去!!QQQ



我的頭髮好塌...
















台長: 微塵絮
人氣(4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ve is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Finn & Silverbus
此分類上一篇:2010 The Next Big Thing 年度十大新團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