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16:18:3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nging to see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舊歌堆翻出的老歌?應該說是舊歌,畢竟李玟也還沒過時嘛!
不過這歌也有十年了,時光飛逝~
從那時聽來只覺輕快甜蜜的旋律,變得能深深體會愛的年紀。
不管過程如何,至少我能感覺。
喔,真的想見到妳。

===
去年的今天 我們在街頭遇見
你微笑的臉 天天想念
坐在咖啡店快樂的世界 忘了回家的時間
我坐在窗前 凝望著漆黑的天
何時才能見你一面
好想今夜 好想再見 好想擁抱你直到永遠

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我腦海裡充滿你微笑的臉
不要讓我傻傻地等待明天
我單純的心需要你的愛憐

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這感覺我希望你能夠瞭解
你說BABY 要與我心心相連 On your way . . .

男與女之間 愛要用緣分相連
我與你相遇 這就是緣
在這個世界 人來人往間 我只對你有感覺
你敦厚的心 誠懇踏實的一面
都讓我有心動的感覺
好想今天 好想明天 好想與你相守每一天

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這感覺我希望你能夠瞭解
朝朝暮暮 要在次去擁抱你
來我耳邊 對我說這一句
I love you Don’t be so cruel
Baby Baby Let me hear you say

台長: Ultramarin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艾,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用心的好聲音
此分類上一篇:Shoulda Woulda Could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