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5 09:10:0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家而早當乒的哥哥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4昨晚

 

我們家5人少1人5點多出發去千葉火鍋那當作二哥要當兵的歡送家庭會..

 

那天是我二哥穿的做帥的一天

 

因為他即將面臨光禿禿(光頭)的生活 XD

 

大男人主義的二哥其實也有溫柔的一面歐

 

而且哥哥他非常可愛喜歡跟我現他的衣服或物品

 

總會用那張欠打又可悲的神情說話

 

哈哈!

 

大哥當兵時是去海霸王 爛死了= ="

 

大哥以前很瘦的說 外貌非常ㄧㄤˊ綱 ....

 

大家看到我大哥會被他外表嚇到而"逃"

 

其實我大哥是非常善良溫柔的男人呢(只對我們XD)

 

至於老弟....

 

看起來很像沒救的說

 

吃完火鍋時我還絕沒有嗔飽呢 嘻

 

回家之後哥哥就剃頭了 

 

 

台長: shin 邦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家庭生活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