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9 01:29:0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戒不掉的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這裡遇到一些朋友,空氣一般的朋友。

一開始只是看著,直到不小心(故意)的去留言,然後認真了一陣子,再後來我就消失了。

我總是會想起這些消失的朋友,很想知道他們怎麼了,可是我像戒毒似的不敢再碰,因為那並不愉快。

我一直在轉換情緒。

再出現時很想把"觀眾群"區分開來,但還是沒辦法,會混成一團。

我也想統整自己的圖或文字,但也是沒辦法,還是一團。

想專心認真為自己生活,沒辦法,因為工作。

突然覺得工作漸漸把我吞蝕掉,我太認真在工作上了。

工作讓我有顧忌,工作分了我的心。

什麼時候我才能真的放下這一切,去做我該做的...

台長: 木馬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