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03:43:23| 人氣18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我今天這麼晚了還沒睡
 哈哈哈!! 
 
 

 
 
 好久沒熬夜了=ˇ=        
        
        
         
        
         
         
 
 
 
 
 
 
 
 這幾天過的還可以
 
 模考考很爛我整個欣然接受 
 XDD
 
 
 我沒有放流水喔!!!!!!!
 只是接受而已
 哈哈哈
 
  
 
 不過英文選擇拿很低還是
 不能接受
   
 唉~~~~~~~~~~~~~~~~~~~~~~~~~~~~~
 XDD
 好煩阿阿阿阿阿
        
 數學我也看很開
 哈哈哈哈
 反正只是模考嘛XDD
 (安慰自己的標準說法!!)       
        
         
        
         
             
        
        
         
        
         
              
 
 
 
 今天大家要開始夜輔
 結果我們禮拜一才有夜輔
        
 天阿
 好久沒有享受只留一天夜輔的FU
 從一下我就留不只一天了吧!!!!!
 因為還要上日文XDD
 
  
 
 感覺很酷
 哈哈哈哈
         
        
        
         
        
         
         
 希望我回家會努力讀書阿
 拜託~~~~~~~~~~
  
 

 我也想要上進一點!!
 我覺得昨天公民老師講的話
 有幾句頗有道理的說
 哈哈=D
 可能吧=ˇ=
         
        
        
         
        
         
                 
        
            
        
        
         
        
         
             
               
        
        
         
 還有呢
 我最近一直很看不慣我的頭髮
 我覺得好煩
 超想去燙的 XDD
 可是又不知道要燙啥
 
 唉
         
        
        
         
        
         
                 
        
        
         
        
 還有我竟然快滿18了
 
 
 讓我也有點不敢相信
 哈哈哈
 XDD
 
 好快阿天哪
 
 
 搞什麼的18
 XD
 
 
 
 措手不及阿
 哈哈哈        
        
        
         
        
             
        
        
         
        
         
                 
        
        
         
        
         
             
                 
        
        
         
        
         
 凹屋
 我要去睡一下了
 
 希望今天是個nice day =D
         
        
        
         
        
         
         
 莉娜說今天她要上來
 
 
 前天他上來 旁邊圍了超多人XDD
 
 還有那男的也好酷
 哈哈哈 
 
 他叫陳仙羅~~~~~~~~~
 AND~~~~~~~~~~~
 我跟他不熟XD
 
 
  
 

台長: S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扎 |
此分類下一篇:做不到
此分類上一篇:高三

Oo 夢〃
我早你一天18 =ˇ=
2008-09-12 13:53:09
小恩
有什麼好爭的
我最先啦!!!
2008-09-13 00:49:04
我們三個很擠阿XDD
10月果然是好月
哈哈哈
(小恩不知道在驕傲啥XD)
2008-09-13 22:29:38
小恩
十月一直是好月阿XD
我沒有在驕傲啦!!沒看到我有怨氣嗎??
(怨怨怨~我不想這麼快滿18啦!!)
2008-09-19 21:15: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