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7 21:34:2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爸悄悄的工作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老爸下船回來家裡看我們,好久不見的他,還是一樣喜歡開玩笑,沒甚麼改變;老爸他每次工作出航跑船就是好幾個月,甚至一年;雖然久久才回來這麼一次,對老爸來說回來是他最好的休息時刻,但是他回來之後總是把工作煩累忘掉拋在腦後,陪我們聊天講笑話,然後惹我娘生氣一下,是他最好的休息!
老爸他每次回來家裡一定特別熱鬧,因為他講話聲音超大聲,就連我關在浴室裡洗澡都聽得到他在門外說些甚麼;老爸他一回來,就一直說他在日本發生的糗事,講了全家人哈哈大笑;老爸他說他要買媽媽叫他買的魚肝油,結果老爸不會說日文,跟日本商人比手畫腳,日本商人搖頭不懂,老爸只好講起英文,fish oil!講了老半天日本商人有聽沒有懂!還好老爸他有位同事會說日文,過來幫忙解危!我和弟弟聽了笑老爸不會說又要逞強!真是丟臉丟到家!
老爸回來總是很吵,就連我上床睡覺時都還是跟我娘聊天講話講得很大聲,讓我很難入眠,只有等到他們要做夫妻最親密的事(就是嘿咻!老爸說這叫敦倫!為啥叫敦倫我也不知!)才會安靜下來,我才很快的進入夢鄉...
早上,不見老爸人影,想也知一定又去工作了,下次見面可能又要好幾個月吧!老爸總是悄悄的去工作,為家裡賣命打拼,為家裡付出一切,真是謝謝您~老爸!
2001/12/19/3/pm11:30

台長: 天靈浪子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