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11:32:4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 Juli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瘋狂修著照片

我已成為色盲

今天的溫度仍然維持在高氣溫當中

我睡的並不好

早上七點半起床

花了幾個小時修著我看起來都是一樣顏色的照片

滿易度是80%

另外的20%   是我已經看到最高境界彩色盤的混淆

這讓我   有些的頭昏眼花

到了傍晚  

我和在之前公司帶的攝影師弟見了面

看見他  我有股興奮的親切感

原來   我們都有積壓著很濃厚的抱怨要訴說

今天   我想    我們見到了彼此都很開心吧

突然間   看著修好的第一張照片

我是開心的

因為7月16日那天

是我們大家第一次在白天出去玩

也是我隔了好幾年才有一些朋友陪我玩

我們  騎了好久好久的車

天空真的很藍   太陽也真的是很炎熱

氣氛則是有點晴時多雲偶陣雨

不過沒有關係   畢竟傻傻的我  

只知道在路上大叫    在路上大笑  

從頭到尾真的也白目到都沒有注意到不大對的氣氛

而且曬了一個小時半的太陽

我居然也沒有特別曬黑耶

如果要我用一些話來形容那天的心情

嗯.....我只能說

我熱的要死   也飆的要死

見到以前見過面的人人家還不記得我

想勸架又被打退堂鼓

拍了兩百多張的照片也都沒有我

要下水學狗爬式還被水母嚇到驚慌失措

重點是   我的淡水肉包也沒有吃到啦

雖然我的話看起來有點悲慘

但是那天的心情真的Very Nice

而且晚餐的花雕雞很好吃耶

吃了兩碗白飯的我   瞬間肚子也大了一小圈

總歸一句話   那天   我們真的都很快樂 (力僑 也有算你一份哦)

下次有機會   我們再白天出來玩吧

對了對了   我還要謝謝Shan

謝謝你借我讓我打遍天下無敵麻豆的相機

沒有你熱情的贊助   就沒有我們快樂的回憶

記得    下次大家要白天見面哦

2009年的暑假  

有你們    真好

 

 

台長: Verd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