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6 11:28:1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是什麼?有人說等待是一種甜蜜亦是一種痛苦,等到了在等的人事物,自然是甜蜜,倘若等不到..那就是一種失落..一種心傷的失落..........
昨天我一下課便衝去圖書館..佔好位置寫報告,一邊寫一邊等待你的出現,原本我以為你不會陪我,但你在禮拜一時說你會來找我,等部聚結束..我滿心歡喜,天知道我天天都想見到你,只是見到你就很幸福了..所以我選擇等待...八點過去了..九點來了..越靠近十點,待在學校的我越害怕..我怕遇見小楓,怕看到他身邊有了另一個女人,我不禁捫心自問..我是否還深愛著他?只是單純的害怕吧..誰又能輕鬆的接受前任男女朋友交了新歡呢?即便是分了手也還是在乎啊...
所以我選擇九點離開,直系學長騎著車載我到乾姐家,我傳了訊息給你..
"我要回家了,你不要太晚睡唷!掰掰!"
雖然語氣平穩,但我的心卻酸酸的..好想哭好想哭><..坐在直系學長後座,風吹著眼..好淒涼的感覺..餓著肚子想和你一起吃飯,現在變成一個人吃了..
我笑笑著到乾姐家,幾近瘋狂的和她一起去士林夜市,莫名其妙的花了2000元..有一種自卑感..我想到了你還忘不了的學姐,她是那麼的可愛漂亮,成績又好..你們在一起的時光想必羨煞不少人吧...因為你是如此愛她,你總是陪著她..即便她已成為別人的女友,你也忘不了那一段吧!就像我忘不了小楓對我的好一樣..或許有一天你會走出傷痛的,只是陪在你身邊的人會是我嗎?我不知道了...我好怕好怕自己再受傷,想必你也是這樣的心情..那麼我們之間是否應該有些距離,不像先前那般的甜蜜..或許計程車學長就不會再說我們會在一起了吧..我不喜歡那種心酸的感覺..我好害怕!!
  我以為你會打電話給我,或者傳簡訊給我..但..都沒有><"..我能要求什麼?
不過只是一名大一的學妹,不過只是一個很愛依賴人的學妹,你那麼忙,要準備期中考...我又怎會讓你放在心上呢?我想我是太過悲觀了...和你已經4天沒見了..我想.........繼續下去吧!如果一個月都見不到...那又會如何呢?你會打電話給我嗎?我在等待!!

台長: 楓舞蝶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