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08:17:1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覺得
人是生活在期望之中
家人對你的期望
朋友對你的期望
師長對你的期望
甚至不認識的人對你的期望

我很討厭被期望
我知道我不應該拿自己是獨生女來當借口
因為世界有無數個獨生女
但是身為獨生女的我
好像被更多人期望

從小
我就是老師﹑父母眼中的模範學生
當然對我期望就更高
開始練球
反而是把更多的期望加在自己身上
在別人眼裡
我什麼都很好
所以我不能在人前說累
我無法對他們說
我不是你們所想的那麼優秀
累了失敗了
我只能在安靜的夜裡
默默哭泣
所以我喜歡下雨的夜晚
因為它像足了一個靜靜抽畜的人
沒有人會注意他
畢竟早上睡醒
又是一個晴朗的早晨

有時候我在想
如果我一開始就是一個壞透了的小孩
那麼是不是就不會有人對我有期望了﹖
我想那時候
只是會以一套不同的期望框著我吧

你知道最可笑的是什麼嗎﹖
可笑的是
人是在這些期望當中找尋自我價值
想想看
如果全世界沒有一個人對你有任何指望
會是怎樣的﹖

台長: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