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0 03:26:5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就在鄰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二農曆年初三 ; 赤口[容易發生口角]

我住在現在的洋房 , 已有十五年啦。
一直以來 , 我已經認識附近的鄰居…

可是這一天有一些特別…
我家老頭 ( 我的爸爸 ) 叫我出花園收拾東西 , 這是我最不喜歡做的事情…

可是我腦袋出現了兩個字 [ 孝順 ] …
只好在冷冰冰的天氣下走出外面。

打開了門…
我見到一個陌生的男生站在鄰家的門口…
「他很像一個我喜歡的日本男演員」我心裡這樣說…
他只看了我一次 , 就向外面看…
有一點開心… , 有一點失望…。
「算了吧! 我沒有這麼好的運氣啦。」我對自己說… 就回家。

可是… 我想碰碰運氣。
再走到花園 , 我裝作去拿汽水…

我再次見到他…
「Hi !」我拿出最大的勇氣跟他說…
「Hi !」他笑著回答…
我差一點笑出來… 心不停在跳。
太好啦……!

之後…
他看著我那頭喜歡睡覺的狗…
「你可以過來看牠耶…」
「你住在這裡嗎…? 你叫什麼名字…?」
我跟他在花園內聊天… 差不多聊了一個多小時!

「杜天澤 , 24歲 , 單身 , 家在澳大利亞 , 會留在這裡一個月…
電話號碼是 xxxx 4573…」
這些是我利用一個小時… 才找到的資料。

我決定了… 約會他!

台長: 深心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