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30 16:16:44|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無解進行式(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聲響起,我才發現自己又不自覺出神了,看來,又是一堂沒啥收穫的課。心中有些些罪惡感,甩了甩頭,"算了!反正也不只我一個人在發呆!"

「小舞,妳剛剛又沒在聽了唷?」背著書包的芷芷拍了還在神遊的我一下,用力的程度打斷了我緩慢收拾書包的動作。揉了揉發疼的肩膀,心中不禁嘆息,看來又回不了家了。

「小舞..我們來去電腦教室??」芷芷興奮地說。

「芷芷..去電腦教室做什麼? 每次都要排好久的隊.. 我很懶耶!」興趣不高的我只想回房間好好睡一覺。

「小舞..我跟ROBO約好上網聊嘛..我一個人去上網很無聊耶..走啦!來去隨緣聊聊嘛! !」

「芷芷..原來是跟ROBO約好了唷..難怪看妳那麼急! 好啦..不過..我不想待太久耶..我肚子蠻餓的了。那等會要一起去吃飯嗎?」看芷芷一臉的期待,歎了一口氣,算了!不好阻擾別人的幸福。

看著芷芷跟ROBO的戀情,常常會有一種不贊同的想法。

想起了芷芷跟ROBO剛剛認識的情況,倆人也是在隨緣聊天室當中認識。其實兩個人並沒有見過面,相隔的距離更是遙遠,一個在台北,一個在台南,但或許是雙方都相信愛情能禁得起考驗吧!

每每與芷芷談到了ROBO,總見到她一臉幸福地嬌羞,但我怎麼也無法相信,這樣,算是愛情嗎?網路上真的找得到真心嗎?

「芷芷..你有想過要跟ROBO見面嗎?」趁著在電腦教室外排隊的時間,忍不住問了芷芷這個疑惑我許久的問題。

「嗯..我跟ROBO有談過..我們有打算約時間見面。」芷芷又是一臉笑意地談起ROBO。

「芷芷..妳怕不怕ROBO不是妳喜歡的那一型呀?」

「不會吧?!他說他的條件我還蠻能接受的呀!」

「你們就這樣聊對方的條件決定呀?天呀~~我被你們打敗了!」

想不到,芷芷跟ROBO的交往會是這個情況,心中實在對他們不抱著什麼祝福,雖然倆人都是我的好友。

終於排到了座位,看了看錶,唉~~又浪費了40分鐘來排隊。一坐定,進入了BBS站和隨緣聊天室的世界裡,看到BBS好友名單一長串的ID,想來今天應該不會太無聊了。進到了隨緣,看到芷芷已經與ROBO甜蜜了好久,倆人老公老婆地叫著,今天沒什麼心情跟網友亂扯,查了查線上名單也沒看到認識的人。

「芷..妳先跟ROBO聊吧..等會要走再叫我..我去看看文章。」

「小舞..好...^^」螢幕上出現芷打的話,有點奇怪的感覺,明明坐在隔壁的兩個人還要透過電腦來交談。

「喂~~小舞!妳要把我老婆帶走呀?我都還沒跟我老婆聊到什麼耶!」ROBO在一旁抗議著。

「ROBO..誰管你呀!我肚子快餓死了..你老婆答應陪我吃飯的說..你電電啦!」我再度發揮我在隨緣的三八特色,與ROBO鬥嘴了起來。

「后~~小舞..妳真沒同情心!不體諒我想老婆的心情...__

台長: 漫舞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無解進行式(3)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無解進行式(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