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23:24:5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l of the stars are fading away-延伸 記憶的片段 賽亞人之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vember 3, 2006

賽亞人之約

這陣子開始了戲劇上的嘗試...

對我而言那實在是從未接觸的領域..

之前雖然已經跟那維勳-那哥..上過了一陣子的表演訓練課..

但畢竟真的開始面對鏡頭還是不太一樣..

何況這次還多了比單機困難的4機棚內拍攝..

倒是頗慶幸整個劇組..所有人都很有耐心也很好相處...

讓新人的我不至於太緊張..

更酷的是還跟我的好兄弟大東一起拍戲..哈哈ㄏ

當時未開拍前..我們可是一直覺得我們會笑場..畢竟我們這麼熟了都7..8年的朋友了

平時除了一起作曲做音樂哈拉玩樂..實在是沒想到有一天會一起演戲..

不過也因次讓我們默契十足吧...

但是有趣的是我們卻在拍戲時不會笑場...ㄏ哈ㄏ

或許有可能是因為常常我跟大東沒事就亂玩角色扮演..

有時他來找我..他一到就在我家樓下大叫達爾!!我是卡卡洛東!!接氣功阿!!

ㄏ哈哈我也會站在陽台對他大聲說...我是賽亞人的王子貝吉塔.達爾修~~!!

就是都這樣玩過吧...所以反而使的演戲時2人一點都不會笑場...

大東可是特別照顧我這好兄弟...開拍前一天還特地來我家與我對戲...

在片場更是給我演戲上很多意見...ㄏ哈ㄏ實在是不虧我以前也一直教他吉他阿..

只是演戲是他的拿手..做音樂則是我的領域...這次換他來指導我這新人了ㄏㄏ

昨天大東暫時離開劇組去內地宣傳唱片了...看他似乎也挺捨不得大家..

還傳訊叫我要多關心他媽咪一下...這當然是一定要的...

忽然想起過去..從高中時代跟大東認識開始..因為一起玩音樂..一起同一組畢業製作

一起熬夜趕作業..就這樣一起過了這麼多年的春夏秋冬...



之前我們聊天時..我說..不知不覺..我們20多歲了..從沒想過時間過了這麼的快..

不知道30歲時...我們又會變成什麼樣..

大東說..無所謂囉..十幾歲時我們也沒想過我們20多歲時是啥樣...

我想30幾歲時也是那樣就自然而然的到了吧..



也是阿..說的也對..這是種緣分吧..

莫名的就像兄弟般一起度過了有開心 有徬徨 有難過 有夢想的歲月...

我們從不懂事的臭小孩..慢慢的都成為了要承擔責任的男人了

還記的有次我失戀時..我的一通電話大東馬上衝來陪我

也還記的大東傷心時..我對他說要加油什麼都會過去的...

前年大東聲帶受傷時..還為了不拖累樂團....跟我說要離開這個團

但是對我而言..這不是換掉一個主唱這麼單純..

這是放棄一個夢想..高中時說好要一起玩樂團一起實現音樂的夢

或許大東離開後..我一樣能玩樂團....但是這完全不一樣了

因為那個約定是我們一起..不是只有我..或是只有大東..

是我們一起..

所以為了這個夢想..彼此都決定要堅持下去..




曾經讀過一本書叫做前世今生..說到今世與你越是有緣的人

在前世也是與你有密切的關係存在....

ㄏ哈...可能我們前世真的是兄弟或許也是好朋友吧....

在音樂上在生活上都是很好的夥伴..

不管如何...未來的日子也一起好好加油吧~~!!!

說好一起做音樂的約定..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樂團的夢想一定要一起實現~~!!!







因為..

你是卡卡洛東..


我是..

貝吉塔.達爾修...

台長: shumetheny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