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29 21:21:54| 人氣3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冬天跨越春天的變化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要來純欣賞冬天到春天的花朵
雖然以前也有紀錄過
但現在不同景色了
因為樹會長大,天空會變化,手機也更新了哈哈
 
 
 
以前晚上很少出來閒逛
除非要到星巴克商場或是到餐廳吃飯
但是跟某人在一起後,下班後就會去走走
就很常看到滿天星空~~~
 
有一次我還跟他開玩笑說
會不會我們常在山上看星星月亮,到別的地方完就對這個不稀奇了呀

 

 
櫻花在月光下的美

 

 
我好愛拍枯枝跟月亮的搭配~

 

 
不知是下過雨後還是被澆水後
這朵玫瑰綻放得特別美麗

 

 
常常有人問我,為何拍起來很像清晨
我只能說這是手機自動模式壓~

 

 
夜晚的玻璃屋

 

 
乍看下有點像國外的田間小鎮

 

 
矮桃在冬天是呈現光禿禿狀態

 

 
有一次接到客人的請求,想在玻璃屋求婚
所以為他拍攝玻璃屋夜晚的樣貌

 

 
雖然玻璃屋晚上很美,但室內空間不大
最後客人決定另尋他地
我覺得
玻璃屋一開始的定義本來就是放鬆,不太像是聚會或是辦活動的場地呢

 

 

 
滿地的櫻花花瓣著實浪漫

 

 
櫻桃李的花~~~已經先登場了

 

台長: 藍欣之白
人氣(341)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黃慶果園 |

榮勻媽媽
好美的玻璃屋,適合放空發呆的好地方!
2021-06-29 09:55: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