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22 13:37:35|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式甜點蒙塔尼-成就解鎖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0.11.01

 
因為是早班,五點下班的時間點讓我可以挑戰一下蒙塔尼
為什麼說是挑戰呢?
因為他營業時間到五點
而這間法式甜點在我的口袋名單中待很久了
一直沒有機會去試試看
 
在去之前
我有事先詢問架上還有庫存的蛋糕
到現場趕緊選購
 
 
裡面擺飾滿溫馨的
 
場地不算大,但處處都有小玩意

這是室內享用下午茶的場地
 
感覺還不錯
但因為我這天是要趕回民宿的
所以沒有多逗留

櫃台架上的蛋糕已經剩不多選擇了

快速挑個六個蛋糕我就火速離開
畢竟天色已晚,這條小路不好開呢
 
但是晚上的大門口有一種小溫馨

 
因為場地不大,所以他們有低消限制
只要入園,就有低消一百的規定
 
不然大家都會把車子開進來...這樣就滿麻煩的
畢竟這條小路無法會車
 

買回來六款蛋糕

大家分著一口一口品嘗互相交流心得
後來我們覺得右邊那個紅茶荔枝比較令人驚艷
其他好像都還好
大部分都比較偏甜
 

 吃完後看看夜景就準備回房休息了

這天實在太熱血
又吃好多甜點XDD

台長: 藍欣之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