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12 14:48:38|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0.11.11光棍節挑戰一個人爬【哈哈山】(RE隨手拍攝)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下車用RE隨手拍的雲海~~
 
因為只要按個快門鍵,
而且沒有畫面可以讓我構圖
所以等於是憑感覺拍照
 
紀錄一下自己走去哈哈山的路上
 
有時候回頭看,也是個美景呀!
 
太陽高高掛起
有山有海~~~

 
石門山登山口,那條一看就讓人怯步的是尖山
超多階梯的!!!!!!!
或許哪天瘋了,或是哪根筋斷掉了我才有可能去挑戰吧
 
在路邊就自己拍起來~~
RE的好處就是可以架在遠方,用手機遙控拍照
 
有幾段都是單行道,所以要靠牆走,以免跟車子太近
 
這樣的光線很好呀~~~
 
沿路也是亂拍花草~

 
其實我是想拍樹上透的那道光
但是不想,把這棵樹的盤根錯節拍出來了哈哈
 
今天帶著小紅傘~這樣透光很好拍
(言下之意就是不怎麼防曬.....我居然忘記帶黑膠傘了!!!)
 
看起來好飽滿多汁的感覺!!

超像空氣鳳梨的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這峭壁
 
看看這柵欄
哈哈山沒有登山口,要自己認路
看到34.3K的指標就要往回走看到柵欄就對了
 
 
就是左邊這個!!!
 
不得不說...我這時候犯了個蠢
其實這往前一點點,就有很明顯的步道可以走
 
但是我不知道啊!!!!
我對於錯過登山口多走幾公尺已經感到很懊悔了
所以一看到登山口,就開心地往上爬了
想不到我爬的是峭壁....
 
也還好我有錯過登山口多走幾公尺,所以拍到很多的雲海哈哈哈
 
這是我爬的峭壁....
一開始還想說也太誇張了吧!!!比北峰一開始還扯
 
雖然過了那個峭壁後的路滿平坦的
 
我後來就把RE放在山腳拍雲海的縮時縮影了
 
殊不知..拍太久
因為溫差的關係
鏡頭內起霧
變成自帶濾鏡了哈哈哈哈
 
還有重度曝光!!!!!
 
這時候不假裝拍一下網美照更待何時呢?

 

 
這是走在一條很窄的箭竹小路...看看我的腿
這條溝已經到我膝蓋了!!!
 

 

 

 因為下山的路走對,所以才知道我一開始根本走錯
 
 
爬山前請搜尋這個聖誕吊飾(超可愛的不知道是誰放的)
從聖誕吊飾左邊開始走起
 

 

 我的峭壁.....蠢斃了
 

  

 
連排水管的位置都長出了植物
真是厲害!!給你拍手~~
 
 
太陽曬久,葉緣都紅紅的
這篇不長,因為只是想分享RE拍的照片~~~~挺有趣的呀~
 
想看更多介紹請看上一篇

2020.11.11光棍節挑戰一個人爬【哈哈山】外加下午茶點心DIY(剝皮辣椒雞湯&黑糖珍珠鮮奶)

台長: 藍欣之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