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2 16:27:32| 人氣1,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台中雷中街巷子消夜-雞排殿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回台中,吳小弟剛好也在家,隨興邀他去逛旱溪夜市(因為本人從沒去過...),結果隨便逛逛就大失血..消夜果然真的很消荷包啊!!!可是偏偏我家附近除了經貿夜市外,其他消夜都普普..回家的路上,吳小弟就問我要不要去拜訪雞排殿,是他同學開的,就在我們家附近,憑著一時好奇就應好!

其實雞排殿離我家真不遠耶!而且離水湳也好近!騎車約5分鐘吧!雖然位置在小巷子內,有點不起眼,但其實如果好吃,口耳相傳其實人潮還是有的!



好吧!我得承認一點,因為知道這是認識的人開的,所以有點心不在食物上,直接就覺得食物是值得信任的哈哈!但是認真去看價格發現其實單價都不貴耶!馬鈴薯條跟甜不辣據我的經驗幾乎都是最低30元起跳的!!沒有20元這種價格!!



「雞排殿」不僅名字特別外加上店裡面這張超有魄力的照片超威的!!



認真的年輕老闆娘,看到這個紅茶!!吳小弟在一旁不停的誇獎!讓我好心動!托吳小弟的福,他朋友額外招待我們兩杯紅茶呢!!!YAYA!!!



這是完整的MENU,其實全部單價真的不貴,而且還有搭配方案(我最喜歡這種了!!)
這天我就點了地瓜薯條加馬鈴薯薯條(NT$50)。如果在我家附近買的話..NT$50只能買到一份地瓜吧(遠望



外面的招牌不大,但是門口有大看板,大概是經過風吹雨淋,上面的一些資訊都濕了。忘了提醒老闆娘其實可以將那些紙護貝,這樣字體才不會糊掉!!



聽說是去年11月新開的,默默的也累積了些老顧客,覺得這位妹妹很厲害,自己跟朋友就這樣一起經營雞排殿,年紀輕輕的就能獨當一面,在我們抵達時,聽到她在跟客人對話,很貼心地替客人著想安排消夜的內容,印象中總是笑容常開的她在這份工作上更是發揮得淋漓盡致!!雖然手上在忙但是還是會笑著回答客人問題!雖然賣炸物的店很多,但是大部分都是炸完收錢就掰掰了,不像她還會跟客人閒聊等等的!我喜歡這樣的店!!



放著吳小弟在那邊等待,我就在旁邊拍拍拍,但因為很臨時,手上只有手機就這樣簡單拍了..









我覺得這東西超有趣的,就是把炸好的炸物丟進去旋轉瀝油,這樣吃到的食物就不會有太多油了!!吃起來也不會罪惡感太重哈哈



由於我們這天滿晚拜訪的,我就看到這些而已,但我想這是供大家選擇,而不是全部!



一開始看到裡面有小桌子跟椅子我還詢問她是有開放內用嗎?
她回答我大部分的人都會外帶,他們就會在那邊坐著等,想想也是..好像沒有人會內用雞排這類的食物吼!
但我覺得有位子可以先暫時休息也是不錯的!總比在外面坐在機車上等好!



其實她的位置就在中清路上馥漫麵包店那條巷子進去直直走就會到了!就在右手邊!



有人說我的笑容很燦爛,我倒覺得這位妹妹比較燦爛!光是看她的笑容就覺得心情會變好!!



Z5的聚焦不是很能掌握得好,所以拍出來效果就變這樣了..因為有瀝乾,所以吃起來脆脆的,比較不會爛爛的!我喜歡右邊的馬鈴薯薯條,連老媽都誇獎的好吃!左邊的地瓜薯條也不錯,但是..粉加太多,對我來說有點鹹XD
(到時候買的量可能不會像我這麼多,因為是吳小弟朋友,所以對方有多給一些)



紅茶很香,是每天老闆娘現煮的,很甘甜,不會死甜,甜度適中,還會回甘!!
特地用旁邊的小饅頭包裝來對照她的比例大小!!其實滿大杯的呢!!
如果比飲料店手搖杯好喝,那何不在買消夜時多買一杯來喝喝呢!



最後這是未來會出現的新產品-豆干
使用多種中藥材,吃起來香甜香甜的!晚上除了炸物外又有另一種選擇來解嘴饞也是不錯的耶!!

如果哪天晚上嘴饞想吃消夜,不妨來試試看喔!!!感受一下老闆娘的熱情與笑容!!

雞排殿
地址:台中市雷中街82號
電話:04-22935949
營業時間:16:00-22:30(不定期公休,若有備量賣完也會提早休息)
滿400元即可外送


台長: 藍欣之白
人氣(1,32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