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10 00:03:02| 人氣5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點小娛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在等待客人到來時

我總會看著天空或是看著樹甚至是看著我種的多肉植物思考

心中總有滿滿的什麼想分享

就想將那一幕透過鏡頭透過記錄呈現出來給大家



這是我們某一間房間的小陽台

雖然說是可以看景觀,但是因為下雨天而無法起作用

但我又想,哪會啊!這樣的感覺也很愜意啊!

躲在房間內喝著熱茶躺在床上看著從櫃檯借來的DVD~很舒服的啊!



某天的天空,突然大變色
完全不懂他到底要把天空調成什麼顏色的我
還是二話不說地趕緊將這畫面擷取下來



有一天晚上,因為要上班到23:00,肚子有點餓
於是拿了現成的材料就來煮小火鍋當消夜了
雖然吃泡麵傷身,但是偶爾吃一次還好啦!
重點是吃完後,身體暖呼呼的~好舒服啊!
還有我最愛的香菇呢哈哈哈



夏天是紫薇的季節,但是山上因為溫度偏低,所以往年的紫薇都沒有開
今天倒是我們運氣好,碰上了紫薇開花的時候
但換另一方面想,或許是現在溫度已經沒有往年冷了
紫薇又叫九重葛,有白色粉紅色紫色等
我們有三棵,其中一棵的顏色就是紫紅色~頗美的呢!



進入櫃檯的必經之路-石板路
一開始很不熟悉,還會戰戰兢兢
現在都知道要採哪一塊會比較穩,還會用跑的呢!!






明明是白天,卻會呈現陰暗的天空
非常詭異非常詭異!!



最喜歡在前面的平台看風景,想看雲海想看山嵐圍繞著山頭這兒的位置最棒



這是在我們上面的停車場拍的
剛好遇到天氣不錯的時候,還能讓我拍得如此清楚



這是新世紀水梨,不需要削皮,可以洗了後直接吃
我覺得他又脆又甜的~重點是一小顆吃完不會太撐哈哈



好一陣子都在下午後陣雨,門口的牆上長滿青苔
但又綠綠一片很有趣!有點像是台中勤美誠品外面那排植物呢哈哈



這是偶然在路邊發現的,小小一顆,外觀好像西瓜喔!
可是有毛茸茸的小刺,裡面則是白色顆粒狀的果實
不知道是什麼呢!



噢!!這天在這浪漫的樓梯發現新訪客
因為我要上樓去,所以就跟著牠走
不!應該說牠是用跳的
我小心翼翼跟在牠後面,就看牠一格一格跳
也不亂叫也不飛走





一直到牠站在那格時,我以為牠會繼續往前跳
想不到牠居然偷鑽進左邊的草叢內
讓我在現場錯愕
後來我又追過去,發現牠跳到旁邊的小空地去了哈哈
回到櫃台後,用電腦一查詢,原來牠是稀有種-紫嘯鶇
而且牠喜歡跳跳跳,就算是飛也是用滑翔飛的
超可愛的鳥類~


剛剛前面說的就是這些石板~
每次客人一開車進來,我宛如跳房子一樣,就這樣跳跳跳過去迎接哈哈



最後
這是我在某天發現到的夕陽
那時候太陽還沒下山,但天空已經慢慢有了金黃色的外衣
我想,如果看日出,會帶給一天的好心情
那麼,看日落會讓人感到沉靜
有一種:「恩..今天過了一大半,快要忙完了」的感覺哈哈

嗯!
其實我這天也是23:00下班,但我還是想分享這些小趣事哈哈



 

台長: 藍欣之白
人氣(5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清境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七十二變觔斗雲
此分類上一篇:雖然我怕你但我還是拍了你(昆蟲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