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01:46:30| 人氣6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嗆辣的第一次---韓國自助行-->DAY 2(6/30)之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發了瘋買了一堆筷子跟湯匙
小牛妹只意思意思的欽點幾樣東西之後
很多仁寺洞的店就關起來了
我跟小牛妹看時間逼近8點半
於是就坐車回去明洞

人寺洞商店街在大概8點左右就開始收了
但是人還是小多
因為那邊有很多茶館跟有名的飲食店
所以很多年輕人或是上班族都會在那邊聊天或是吃晚飯

承上上段...我們逛到快9點就坐車回明洞了
還決定回去前還要在來
不過因為敗家敗的太高興
所以晚餐都忘了吃
回去之後又明洞亂逛了一圈
在那邊很有名的連鎖甜甜圈店買了2個甜甜圈當早餐
直徑大概8公分左右
我挑最便宜的巧克力甜甜圈跟一般型的
都是700W...
其他有的甚至要1300W~1800W左右
口味...見仁見智

之後又買了辣炒年糕(3000W/份)
真的超辣的
裡面的料不只年糕
還有像是甜不辣的東西
位置就在明洞地下鐵6&7號出口夾著的那個大街
直進到第一個十字路口的正中央

買炒年糕的時候發生好笑的事
我跟小牛妹決定吃吃看
然後就指著炒年糕
但是不會說”外帶”的韓文
”阿朱媽”馬上直接用盤子裝著端給我們
我跟小牛妹就你看我我看你
開始拿出書查
”阿朱媽”的老公看我們兩個一直在查書
他不知道我們到底想說什麼
就看著我們用韓文講了幾句話
但是...我真的不懂韓文啦!
最後
我無奈的說:”take out!”
”阿九西”馬上說:”阿~拿狗拿狗!(台語發音)”
一副我們為什麼不早的說英文的樣子
之後賣年糕的阿朱媽在阿久西的解釋下一臉莫名其妙的幫我們”拿狗”
好吧...這種情況下我只能說”LET’S 狗!”了

之後要回旅館的路上又買了烤嫩雞(6500/2人份)
忘記跟他說要辣味的
不過還蠻不錯吃的
當下啤酒點心很棒
不過本人在下我是不喝酒的...(敬告:喝酒傷肝唷!熬夜也是...唉...)
位置在明洞地下鐵站3 & 4號出口夾著的那條爬坡路
會有兩條岔路(叉路的中間是一間酒店之類的建築物)
在左邊岔路的路邊
很好找
裡面的阿朱媽會說中文
當時有個喝醉的上班族要幫我們開門
嘴裡說”歪國印(韓文發音的外國人其實跟我們很像)”
超可愛的!

今天真的超級高興的
遇到兩個這麼好的姊姊
超級棒的安國洞之旅
超級可愛的韓國人
超級豐盛的晚餐(烤雞+辣雞肉串+辣炒年糕+飲料)
今天真是個WONDERFUL NIGHT~
明天就是漢江遊船日跟樂天世界日了~萬歲
不過這幾天漢城都不時的下雨
真不知道明天會怎樣....

台長: 球球
人氣(6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