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02:28:17|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將機票拿給同學看了
她抓著我的手
很緊張的說"天啊...真的要出去了..."
小心翼翼的將寫了自己名字的機票看了一遍又一遍
後來問僑生同學
才知道那張只是領票單
要去機場才能換機票的...
兩個沒自己坐過飛機的蠢蛋

又逼近一天摟
今天很高興的在電話裡跟媽媽說了一堆話
她的態度從一開始的不信任
到現在跟我一樣用快樂的語氣聊著這事
我真的花了很多的努力要證明我可以做好
用了一年的時間去證明喔!
我一定可以好好照顧自己的
親愛的媽咪~
很愛妳...
要身體健康喔~
我會從韓國幫妳帶辣粉'蝦醬還有辣味増回來
讓妳又可以在同事面前炫燿自己完美的泡菜啦!
真的很愛妳...媽咪*~^_^~*

台長: 球球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