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23:53:58|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能不想起妳的大眼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眼睛


標題很有感覺
其實裡面的文章都是堆屁!



哈哈



我只是想說,妳的大眼睛真的很漂亮
我很喜歡



而且妳的耳朵好小
我也好喜歡!
哈哈

但是妳上次耳針跳出來噴血真的嚇到我了
下次好好照顧妳的耳朵
因為它很可愛
哈哈

其實我比較喜歡的是妳的耳朵


喜歡妳喜歡妳
喜歡妳把我撞飛,好爽
喜歡妳過馬路的時候一直拉我外套,我的外套簡直大了一號
喜歡妳在我耳朵旁邊大叫,它快聾了很爽
喜歡妳沒事就打我,但是真的很痛
喜歡妳瘋狂的愛踩我鞋子,但是妳怎麼都踩不到?
喜歡妳摸我頭,但是妳幹麻還很欠扁說『妳比我矮耶~~』
喜歡妳專注的眼神,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就是很喜歡妳


無時不刻都想起妳的大眼睛
喜歡妳的大眼睛ˋ長睫毛






















還很喜歡妳的屎臉,哈哈哈

台長: bye-bye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