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8 17:23:00| 人氣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_ _ _ {這首歌,只獻給小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作詞:陳小霞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背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小臭 !! 我們永遠都要做最好的朋友噢 !!

仔細看看歌詞 !! 根本再說我們兩個嘛 !!

其他人不要太羨幕押 !!

因為還沒找到適合你我關係的歌嘛 !!

等我找到一定馬上發表噢 !! 乖乖 !!






朋友 ?! 一輩子的事情 !! ^^















小臭 ... 認識你真好^^















喜歡你的笨 !! 你的可愛 !!



















雖然你是臭的 !! 不過我覺得你很香 !!




哈哈 !!


















^ +++++++++++++ ^ [是朋友吧*] [乾杯吧*] [嘻嘻*]














現在頭痛到快要爆炸 !! 待會要去看醫生了 !!

不過我還是堅持打完這篇在去 !!

可見我多重視你的友誼 !! 呵呵 ^^






你要衛生紙嗎 ?? 我 ........這裡沒有了 !! [被我用光 !]



哈哈哈 !!

台長: 煜小達
人氣(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臭皮
吼...人家的衛生只不夠拉!!
屋屋屋 
好感動!!
本來有好多好多話要和你說
但是  阿~~人家好感動
好感動好感動!!

永遠的好朋友!!  
一定!!


其他人不要羨慕喔 !!
我們也有吵過架!!
因為我們信任彼此!!!

屋屋屋屋!!
原來我在你心目中是那麼重要
好幾次!!我都以為你不要我了!!

屋屋屋屋!!都是你拉!!把我哭哭了><

趕快去看醫生!!為了我 你連醫生都不用看了

屋屋屋屋!!


這首歌!!吼  慨適合我們兩個了拉><

說到這裡  我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了

總之!!我要和你說的就是

好朋友!不~好麻吉!超級無敵霹靂麼辣的超級超級超級....好朋友
為了你  我可以不要山下!

永遠的好朋友!~
2006-10-28 17:32:40
版主回應
呵呵
2006-10-29 15:03:55
小麻麻
你們太感動了啦!!
原本不哭的我..
被你們的文章搞得哭死了><
2006-10-28 18:54:12
版主回應
呵呵 !!
2006-10-28 19:04: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