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19:15:2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都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第二天 一切跟第一天沒啥兩樣 

不一樣的是 所有事情變成我做 蔡大哥在旁邊看

我似乎沒有打到第一天的日記 所以要解釋一下

蔡大哥是我老闆 而陳姊是老闆娘

嗯 然後開始煮珍珠 煮完補完東西就開始啃早餐

今天還白痴的下樓買完早餐一發車 發現自己沒帶安全帽

害我還衝上樓拿 有點他x的像個白痴

接著就跟蔡大哥聊了家裏的事情 沒想到 他沒很大的反應

只是一直提問 而沒有厭惡 看不起 或者其他的

陳姊更殺 陳姊給我第一印象像是電影裡面黑道老大的女人

熟到有點殺氣 不講話的時候更有股氣勢啊

沒想到今天蔡大哥溜出去買木瓜的時候 剩我和陳姊在店裡

也很巧的沒有客人 不過那時候似乎是下午唯一的空檔

早上開店沒半小時之後我就消失在店裡直到我一點多吃飯為止

總而他的言之 下午就剩我和陳姊在店裡聊天

聊到了感情的事情 也聊到住的事情 非常好笑的是

陳姊真的是一個冷面笑匠 整個講到我哭笑不得

今天陳姊最帥氣的一句話就是:

「 去跟她媽講說這樣子很浪費我的錢耶 拜託 」

配上陳姊獨特的表情 整個只有好笑

陳姊還說搬到這邊來會對眼睛比較好 因為綠色比較多

然後舉個了實例跟我講 還親身實例 還是很好笑

接著 我就消失在外送和廚房一直到下班

回家就洗澡 因為整身都是汗水 以後都會這樣吧

很累 但是有種很充實的感覺 至少我走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

* 在怎麼苦 我都會笑著 一直都會 *

台長: 若守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