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13:04:50| 人氣79| 回應0 | 下一篇

好菜上桌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夜請別看這文章好了 以免我被罵



今天看到這個的有福了

哈 我在這也算是一半的師奶生活

每天除了做菜還是做菜

因為我每天去學校都帶便當

誰叫外面的食物貴松松

除了每天一日的漢堡王的特價combo比較便宜以外

連路邊的那種熱狗攤都不便宜哦~一個大概快一百二

嚇人吧 雖然是滿大的啦 可是總是覺得很貴

來講一下 這張照片是我第一次做的

無~~~敵~~~紅~~~燒~~~肉

哈 看起來很不錯吧 油亮油亮的哩

也沒有死鹹哦 裡面有豆皮和百葉

這道菜在我同學之間獲得大好評

我也覺得很好吃耶

因為是我請教我媽的

沒想到 一試就成功了耶 哈哈

這裡的豬都有豬味 超重的豬味

因為這裡的豬是不放血的 所以味道很重

和大家分享一下嚕
第二張照片是也是當天做的 叫做是

無~~~敵~~~黃~~~金~~~蛋~~~包~~~飯~~~

哈哈 這是我看阿基師的偷呷步做出來的

很讚耶 都沒破

顏色也很美 和紅色的蕃茄醬是絕配哦

裡面的炒飯是炒生菜 火腿 培根

飯還先沾過蛋才炒的

所以每一顆都有蛋汁

這兩樣是我的得意之作哩

今天就先寫到這了

下次有好東西再一起呷好倒相報嚕

^^

台長: Miss Mental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妙 好厲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