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7 20:58:3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世藍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15日  


除了白雲
飽合湛藍色的 所有眼前看到的一切
我們牽著手用一種快速彈跳的速度游走在
海中間的礁石上
我看見一座古老的小碉堡
閃過

我們飛快的上了船
滑過數百公呎的滑水道
我跌落在軟軟的藍色氣墊上後 站起來
下面是淺海 而這片海是公車停靠的一站
大家都在這裡等車子來

i didn’t know where you go after the water slide
so i was on my own in the end.

it’s been a year i’ve been dreaming of this part in my dreams over and over again.

為了要趕上這班公車
我在這段反覆做了好幾次相同的夢
很巧的在情人節這晚
夢境有了發展

我在藍色淺海等到了公車
一台破舊的咖啡色的車子
裡面已經坐滿乘客
沒有人說話 我的MD轉著可是沒有音樂

這一切是寂靜的
就像生命的過程一樣。

一路上的海景是詳和且遼闊無盡
經過幾個小島嶼可是沒有車子沒有停靠
我感覺這一定不是發生在地球上任何一個我知道的地方

i feel it’s more like somewhere in heaven.

後來我在一個珊瑚礁島下車
所有人的也都下了車

我在人群裡排隊要走進一個石洞
石洞在這個島上是多數且連接的

我發現我的長相不一樣了
臉色是蒼白無比且面無表情的
身上穿著黑色絲絨袍

在我排隊走上石梯時
後面有人叫我
我回過頭去一看
是梁朝偉和一堆身穿灰色軍服的香港人
我不知道是誰出口叫住了我
而梁朝偉卻看到我驚訝無語

一到這裡
我終於明白原來這一切都是夢
因為那個擁有梁朝偉的面容的男人
上輩子是我前男友。

那些香港人不斷對著我指指點點的爆粗口
想把我趕出這個島上
我不回頭也不予理會
可是聽到他們罵我的內容
我這才知道原來我是一個妓女。

而那個梁朝偉扮相的人
是上輩子被我玩弄的男人。


台長: ★PuffeR☆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 know Freud! |
此分類下一篇:水壓失調,便回流 [二]
此分類上一篇:氣極煙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