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3 22:06:10| 人氣2,0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9

凌晨你到了

我騎車去載你

找不到你在哪

打給你

你叫我騎前面點

看到你只想抱著你

你載我到住的地方

說說話聊聊天就......

睡覺拉

因為好晚了

四點才睡著

====================================================

 

 

09.30

下班回到住的地方

看到你還在睡

偷偷把被子掀開

親了你一下

躺著看電視等你起床吃早餐

一起來你就說你不愛吃蛋餅   = =

我太糊塗忘記先問你愛吃什麼

還好還有鮮奶茶!!!

抱著你好幸福

有你陪著感覺真好

好像什麼事都不用去想

有妳在就好

 出門去買太陽餅找好久

找不到有向日葵的磁磚拉

那家看起來生意很好

就去買囉~!

回到一中街吃不知道是中餐還是晚餐

欺騙人感情的火鍋

韓式泡菜鍋居然是台式

是想欺騙消費者嗎?

哈!!還是硬把它吃掉

送我去上課

你在外面等我下課

傳簡訊說妳如果就這樣走掉我會很難過吧

我整個精神都來了

還一直想說要跟老師請假去找你

有點忐忑

後來你回我說....你不會這樣對我

我才鬆一口氣

 

一下課衝去校外找你

看到你我好開心可是米亞在我不好意思衝去抱著你

~~~~

出發去看夜景

一路上抱著你

靠著

好舒服

總是給我有安全感的肩膀

緊緊抱著你

看夜景好美

牽著手

說著未來

說著一些有關你的事情

可不可以就讓時間停在那

我不想放開你的手

也不想去想明天你就要回去了

說好去吃阿水牛肉麵

好好吃

吃得好飽

回到住處已經一點多了

洗澡洗澡說說話

四點睡覺

那些不安的話我聽見了眼淚流不停

我已經不想放開你的手

我好愛好愛你

我想跟你在一起

不分開

================================================

10.1

捨不得下午你就要坐車回去了

拍照拍照

 

小王子吃了你想吃的泡菜鍋

牽著手

騎著車

你要帶我去看你以前住的地方

路上我們經過一個還不錯地方

有小河流

小橋

還有涼亭

 

好舒服

這種悠哉的日子

我想跟你一起過

簡簡單單的幸福我想跟你一起擁有

及時現在我們沒住在一起

 

將來有天我相信

我們一定可以的

 

 

台長: 小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 |
此分類下一篇:99.10.16~17
此分類上一篇:2010.1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