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0 18:20:17| 人氣1,6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聖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這就是我 很普通就是了

說帥的人 我都懷疑對方的眼睛是否近視太深

沒錯 我就是對自己沒信心

 

 

雖然我有很多方式的安慰 對方都當我很會諮商

但 我卻認為我只是比人家會虎爛一點

沒錯就是虎爛 或許我安慰別人的方式有千百萬種

卻沒有一種是可以讓我自己敞開心房的安慰

難道在別人面前展現堅強

就真的一定要是個堅強的人嗎 我不懂

我又不是聖人 我也是個普通人

 

 

只是我一直把黑暗放在更黑暗的地方

不是我已徹底遺忘 而是不願多想

偏偏就有人一直要逼我往黑暗裡鑽

我好累 好累  這次我又有什麼方法可以脫離呢

真的不知道了 累了 倦了 就這樣吧

反正我本來就比畜生不如

在家爸爸看不起我 在工作場合我就是菜鳥

從小 我就生長在黑暗的世界 我很努力要跳脫

 

所以我離開家 我以為我可以脫離那個黑暗

甚至我更以為我已經脫離了

經過這幾天 我才發現一切都是自己騙自己

黑暗面一直都在 只是我漠視它好一陣子

 

 

我強調我不是聖人 或許我的黑暗面比任何人黑暗

只是我會換個方式面對 但我終究不是聖人

還是會有喜怒哀樂 也會有人生低潮期

不要在用聖人的眼光看待我 因為我不夠格

 

台長: 小祤
人氣(1,66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母親像黑暗中的光芒
此分類上一篇:佛洛依德的情書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