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2 10:10:3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安給我的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第二度李安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很多很多的報導。但我自己最深刻的是聽到他這次的工作團隊裡面,有四百多人的台灣人。我心裡很震撼,因為我想這會對台灣未來的電影環境,或者台灣電影人才的國際化會有很大的影響。同時,前兩個禮拜也剛好聽到爸爸跟客戶間的對話。

爸爸跟客戶說,他現在積極的購買機器要做到全部自動化,以節省成本,但是他也同時也安慰員工,目前也積極開發新的產品,讓員工可以在加值產品上有其他的工作機會。

於是我自己在想,對於我自己的白天的工作,我可以為客戶跟廠商、為同事、為公司、為台灣毛豆做到的又是甚麼??在安麗,我可以為我的客戶,我的上線與下線,我的團隊,能做到的又是甚麼。

http://m.parenting.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47444

台長: Nana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兩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愛,存在。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