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6 13:14:2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的童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跳舞,讓我站上舞台、找到自我丨即使我曾經是班上考試倒 數第二名的人!
孤單的童年
就像每一個獨生子一樣,我從小就擁有父母完全的愛,但相對的代 債就是「孤單」,讓我覺得孤單和失落的原因,不只是因為沒有年齡相近 的兄弟姐妹,還有一個原因是爸媽送我去唸外語幼稚園,而我竟是班上 唯一的台灣人。
可愛的曰本女孩
當時我的身邊,唯一讓我感到温暖的,是住 在我家隔壁的同學Kilomi。
Kilomi是個日本小女孩,當我第一次牽起她的 小手去上學時,雖然根本不懂什麼是愛情,但我 心裡認定,Kilomi就是我的女朋友!即使語言不 通,兩個人每次卻都竭盡所能的比手劃腳,為的 就是要讓對方了解自己的意思。
正因為是獨生子的關係,一個人經常覺得孤 單,所以我在家附近的池塘裡養了一隻鴨子做 伴,隨著這隻鴨子越長越大,鴨子不再只是我一嬰兒版的「地獄怪客」OH.NO!! 個人的玩伴,住在附近的日本鄰居,也開始覬覦這隻鴨子。原本我以 為,日本鄰居只是跟自己一樣,想要和鴨子一起玩,沒想到,我竟然親 眼看到,日本鄰居居然活生生地把這隻鴨子給打死了。當時我還沒有意
別對自己說放棄
080
向您推薦:三重美甲  中和美甲  板橋中醫  

買得 起電視的水平上。
轉 播到各個家庭。
這次活動。
安頓下來。
隨之展開了。
情況也是一樣。
電視機仍繼續銷售。
真的是傲遜
但絕對不會是這種偶像歌手。
擁有電視

台長: 搶走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娛樂攝影 |
此分類下一篇:蟑螂好好玩
此分類上一篇:安頓下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