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3 10:50:5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晚要對付的目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著他指的方向再看我今晚要對付的目標,我才松了口氣:還好,就一個家伙。
  媽的,誰把水缸放那了!
  這下子我也顧不得矜持……我矜持個鳥!我隨手操起一個碗,讓伙計倒滿然后就一口喝干,擦嘴道:“我靠,今晚我非把你們都喝趴下不可!沒見過這么欺負斯文人的……”
  我整整一碗下肚,直感覺從喉嚨到肚子一路下去都是火辣辣的燒,但這感覺絕對的激發雄性激素,爽得我直伸舌頭。劈手就抓起一只雞腿猛啃,在酒精的作用下,全然已經不顧形象。
  別看我酒量不行,那晚我還真的把一個伙計給灌趴下了。這個伙計不知道這么轉的就轉到我跟前了,我二話不說就跟他干了一碗。又一碗下肚我就知道我差不多就這樣了,因為酒勁已經像我那股邪乎勁一樣上頭了,可是沒等我昏迷過去,跟我干完一碗酒的伙計已經先于我鉆桌底下去了。
  事后才知道,原來那家伙之前剛跟李逵各吹了一壇酒才暈乎乎轉到我這的,可我不管,人是在我面前喝倒的,經驗值就算是我的。李逵也沒敢過來跟我搶經驗,他怕我咬他……
  一夜的宿醉。等我再能活過來的時候,都不知道是什么年月了。
  我下了床走出去,胖子,犀利哥和李逵這三人組就坐在院子里納涼。我習慣性抬手看表卻發現已經很久沒戴表了,不過看太陽的高度應 向您推薦:辦公家具  紙盒印刷   電子秤  

台長: 張騫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