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3 10:10:1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起一個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后就能完成了?
  這讓我還想起一個笑話,說:一個中國學生到外國旅游,不小心掉山溝里頭了,趕來的警察往山溝里喊:“Howareyou?”掉溝里那貨想都不想的就回道:“Fine,thankyouandyou.”于是那貨掛了。
  “王法你妹夫!剛才讓人去偷襲我們的是誰的主意,現在給你們個機會自己供出來,不然一會的滋味就難說了!”我氣急敗壞的喊道。沒Esc鍵,我只能自己跳過劇情直奔主題。心里還不住的咬牙道:絡腮的牲口,我先找出害小安子的狗頭軍師馬上就掄廢了你。
  我讓他們主動招供看看這群人的成色,結果只有幾個還算硬氣的挺直了脖子打算跟我對抗到底,殊不知除了少數的那幾個人,更多的人都不由自主的看向那個臉帶方巾,也就是剛才第一個沖我們叫話的那個家伙。剛才看見這貨眼珠轉溜溜的就該知道他是往出冒壞水的角色了。
  絡腮大漢自然也明白其中道理,看見此景想也是賴不掉了,但是看見我們只有兩個人站在陣前,就叫囂道:“就憑你們兩個孬貨能把我們怎地?再趕往前半步,我這幾十號兄弟刀棒伺候。”
  “哦,你說你們有幾個人?”
  “呃……”絡腮大漢突然一滯,虛榮心泛濫的他帶頭數人頭。等他把人頭都清點一遍,挑釁道:“我們正好七十個兄……”
  “嘭!”不等他說完,我 向您推薦:電子鎖  辦公桌椅  印表機改裝  

台長: 張琪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裝潢八大風格 |
此分類上一篇:把手里的砍刀一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