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23:11:2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又再亂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住佳娜家 我們竟然從她家走路到屏科大門 買東西吃

而且旁邊還是深的水溝 真怕會跌下去呀

好玩的是 昨天客運開超快的 開過去都有一陣風

而且它超像龍貓公車的

今天一早 又是我最討厭的英文 一直教我們寫作耶

我就是寫作超爛的呀 天呀 有始以來 我最討厭英文

更糟的是呀 前天還發燒 ㄚ是在燒怎樣的呀

只不過 下雨又騎車壓 真是不耐操壓

今天 下午要打掃耶 不過 中午吃飯 忽然打雷

哈哈 所以不用掃壓 終於體驗到落雷區囉

不過 要考計概啦 那是啥壓 給我電腦 我會操作壓

不過 給我考筆試 天呀 給它亂猜了啦

但 亂猜的結果可能是要修耶 又是沒學分的東西

怎麼這麼多沒學分的課壓

晚上是系大會耶 要認學長姐 又是這個 不過 三年級的學姊人超好的

但 好像很多人都有被當的耶 那我四年難過囉

這禮拜不能回去 下禮拜又少一天的假啦

什麼國宴啦 一開學就搞這種活動

而且是要全部下去 一到四年級 會不會太多人了呀

管他的 反正再繼續給它亂來

這就是我們生活在屏科的方式



台長: ☆ 鎮守▃ 愛情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