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00:19:03|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蘿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校運要到了~

是校慶還是運動會呢?

呵呵~好像兩者都是!
那麼我就叫他為校運囉。


班上在星期五班會討論進場的事情。
我們班女生全部要走龐克風造型,
男生則是可愛風造型!
真的超期待的說>ˇ<
我是女生當中穿龐克蘿莉裝的,真開心^^
以前就很想穿看看蘿莉裝了!
一丸的姊姊提供的^^
但是娃娃鞋就要花點心思了。要黑色的~

當一丸給我衣服讓我回家試穿的時候,
他突然丟出一句:要小心,我曾經拉拉鍊的時候夾到肉=ˇ=

嚇死我了!想說以一丸的身材來看,要是她夾的到肉那我鐵定不行穿!
結果回家還是試了一下~
結果...
沒有夾到肉耶=口=
而且穿的很順利!
傳說中會夾到肉的那個地方控位也很大,沒有什麼問題!
哈哈,好顯我身材還不算太爛=ˇ=||
超可愛的,
但是...
裙子比一般裙子短了點...
加上自己身高也不算矮.....
恩...
要穿安全褲的啦= =+


哈*迫不及待

但,我怕那天會感冒...因為很冷還穿裙子....哈

台長: Shiuh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蘿莉塔 ))*
此分類上一篇:無言 ))*(已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