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21:13: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體不滿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落在前端的夜 無聲無息

望著千迴路轉的片段

反覆的問著自己 我到底在做什麼?

停了又走 一直在忙碌中度過這種不堪寂寞的生活

你們都認為我即幸福與成就於一身

會不會看錯了

從沒感覺成就什麼? 也沒幸福多少吧?


如果幸福在我身上 那麼我應該很快樂才對

可是我卻一點快樂的感覺也沒有

此時此刻 很渺小 就如躺在地上不動的葉子

如果少了知覺的話 連葉子也會取笑我吧?

麻木與錯亂是最常做的

每當放下重擔就覺得很輕鬆

可是輕鬆也不過短短的五秒

”潔身自愛”這個現在的年青人都很缺乏

我不想當沒有時間享受生活的人

平凡一些何樂不為呢?

化做一清水 那滋味很棒喔!






ps:這是我家的小吉先生...好可愛喔....

台長: 平和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吐不快 |
此分類下一篇:要改就全換啦
此分類上一篇:祈願螢火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