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2 19:04:1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一起完成的願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鼻還記得嗎

國中的我們總是說著如果...如果....

高中的我們也總是幻想著未來

直到我們一起到了台北

一開始我們還是有幻想不完的夢想  好多好多的希望...

想隔好幾十公里的距離常常只能用視訊

每個禮拜只能見兩三次面

好多好多的困難和阻礙從以前到現在

總是訴說著如果....的我們

一件 一件的把我們的願望完成

我們騎著小花走遍了台北各地

甚至宜蘭  桃園  苗栗  新竹 等等我們也去了

還記得以前你總是跟我說: 好希望以後能跟你去遊樂園

我們實現了!

一直一來住在一起的夢想也實現了

但我一直感到很抱歉的是在舊家的那段日子我真的蠻爛的

我想那段日子一定讓你很難過很失望

但不要再想了  我希望現在的我給你感覺不是這樣

我還有自知之明  應該.....還有得救吧

其實

我們一起最大的願望不只是這樣

家人的認同是我們最大也是最卑微的願望

我希望你和我能有一樣的信心

不是要他們馬上的認同而是我們對我們自己也要認同

我想牽著妳一起往前走

我想看著妳開心的笑

北鼻    我愛妳 好愛好愛妳

妳給了我好多的可能

我也希望我能再為我們創造更多的未來

還記得我們的下一站嗎?

他在等我們努力得到他

我會加油的

 

台長: 大笨蛋 與 小聰明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