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01:06:35| 人氣3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9.02.16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了

好不真實兼莫名奇妙

因為我還是覺得根本沒放到假

林小歪說有因為我沒上到課

沒上到課就是有放到假

但是我還是要說

我壓根都覺得沒有放到假

 

開學第一個禮拜

老鳥也就是我用很難聽的口吻跟張雯雯說老雞雞是不用上課的

這是大家心裡都知道的事情

我當然要徹底執行一下我不愛上課的本領

今天自動再多放了一天寒假

 

 

 

嗜睡症又來了

徹底驚嚇到我了

我有多久沒有睡這麼久了

我今天破天荒的早上八點就起來

恍神的坐在客廳

失望的看大家都有早餐我沒有

繼續睡

等我再次睡醒

居然很誇張的已經五點多了

誇張到讓我傻眼

未接來電多到也讓我傻眼

這跟上次國文課睡死嚇死大家有異曲同工之妙

今天親愛江才提起

我只能說那天驚嚇到大家最覺得莫名奇妙的是我

一張開眼全部的人都在看我

那種感覺很莫名奇妙

 

 

 

今天很不餓也很奇怪

我想是睡太久了所以這樣

更奇怪的事我說要吃甜食

可憐的江跟張皓為看起來好餓

但是我還是很狠心的拖他們去吃咖啡弄

OH ,IM A BAD GUY

下是絕對吃鹹的

我居然把我最愛的咖哩根江最愛的豬排拒絕再外而選擇了咖啡弄

我想這件事如果是以前一定不會發生

但是今天就是發生了

 

親愛的張皓為

歡迎下次再一起吃飯

下次不會再讓你這麼餓了啦

 

 

 

最近大陸妹那個瘋查某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病一直在我們家出現示好?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不喜歡一張開眼就看見她在我們家

或是一開門就看到他跟她女兒這兩個不速之客在我們家

我更不喜歡我什麼都沒吃到但是我家的東西全部被他們兩個吃光了

毫無貢獻的人憑什麼在我家白吃白喝請問

臉皮厚到了極點

 

我爸今天還說了一件事

雖然這件事我以前就有聽他說過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可笑至極

 

我只有兩個妹妹

一個是阿寶一個是阿媗

你女兒是你女兒不是我妹妹

我沒這麼歹命當你女兒的姊姊

少在那邊把我跟你女兒扯在一起

真讓人倒胃到了極點

還有我只有這麼兩個寶貝妹妹

不疼他們疼誰

我瘋了不成疼妳女兒

你要忌妒我疼我妹妹是你家的是

我並不會因為你的忌妒就對妳女兒好的別作夢了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我就是疼我妹妹跟我妹妹感情好

不過你會忌妒那代表我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姊姊哈哈哈

 

重點是

這兩個瘋子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再度發瘋不要再出現在我們家

我現在只希望他那神經病快點再次發作

然後跟她老公大吵一架不要再出現在我們家讓人不舒服

 

 

 

FB跟無名一樣難懂

林喵喵因此罵我不識字是不是

那東西算了吧我真的是不愛好複雜

不過意外發現煖在那也算是有點收穫

 

 

 

答應阿寶要帶她去看電影

但是我昨天一查發現根本就是下檔了

不過才上檔兩個禮拜怎麼就下檔了好令我意外

卡通都這樣的嗎

我想最失望的會是大寶

帶她去吃大餐作為彌補好了 : )

 

 

 

還有今天光陰的故事根本就沒有完結篇

我被騙了噢不

茜茜不跟復邦再一起我真的是很難過噢不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那不然是要看鼻孔嗎噢不

 

 

 

噢差點忘了那讓我氣到吐血的TWILIGHT

搞了半天BELLA就是個水性楊花的BITCH

我真的是氣到發燒

ED也太讓人心疼了吧

怎麼會這麼愛BELLA

怎麼會這麼愛這麼愛

 

我有一種受騙上當的感覺

根本只有第一集好看

第二集完全再拖戲

第三集更是讓人吐血

史蒂芬梅爾也不過就是這樣而已

真讓我失望

 

 

 

我期待明天的麻辣火鍋是否有止咳化痰的功效

台長:
人氣(3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sdlkjfgh
罪惡感很重齁你 哈哈XD
2009-02-26 20:39:07
版主回應
真的
2009-03-03 00:44: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