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9 14:50:55| 人氣3,7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年,我們熱血的夏日曇花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次的旅遊,在回程的途中都特別有種不捨、以及一些依戀的感觸,覺得自己必須留下些甚麼痕跡印記,也必須帶走些甚麼能令自己以後惦念唏噓的回憶。
  
回途雖然總是滿身的疲憊,但心中卻是有種富足的喜悅及感動,深深引發我感性的悸動,都情不自禁的眼眶泛紅了呢。

  那次是一個很棒的夏日旅遊,與我的ㄧ些老朋友相約出來見面遊玩,因為許久沒見了,心中莫名的有種期待與興奮雜揉。一個人的成長與變化,在於相隔許久不見後的喜悅與驚訝,就是因為太久沒見面了,才能發現一些細微的成長與改變,非常輕易的就能觀察出來。
  
剛開始大家集合時,充滿的期待與害羞,還有些不自然與放不開。會期待著好久沒見面的朋友會有甚麼樣驚人的變化,會害羞自己的改變會不會令朋友認不出來,抑或是根本沒有太大的改變,也會因為這麼多日子的沒見面,心中有些隔閡與尷尬,所以放不太開,沒有以前那種打鬧熱絡的樣子。雖然一開始像認親大會,但之後旅途上,大家一同玩樂嬉鬧,一起放聲大喊,放聲高歌,一起做些年輕人會做的熱血瘋狂,大玩國王遊戲…等等,就像回到我們年輕時最幼稚白目的時候,那些搞笑好玩的事情,都開始收回剝落的記憶,漸漸的找回我們友情的「最初的美好」。

  
時光荏苒,終於要回程了。回來的途中,腦海中像投影機般不斷著播映著我們這三天兩夜來的種種片段,被記憶停格在最歡樂的時光,那三天以來的點滴,無論是有人被逗笑到流淚,或是有人被整到抓狂,還是有人被嚇到高分貝尖叫,還有我們象徵友情回溫的煙火,雖然短暫如曇花,但那美麗卻是永恆的刻印在我們心底。煙火綻放在天際的霎那,我看到我的朋友們臉上燦爛如花的笑靨,是感動,也是喜悅。

  此時此刻,我坐在火車上,火車緩緩前駛,我的腦海慢慢回憶。如同剛剛見面般,心中還帶著期待與興奮,現在仍然在我心中鼓動著,恨不得回來邀他們再一次的旅遊。心中充滿了感動,猶記得在畢業前,我從未想過畢業後還能如此熱絡地聯繫著,在畢業後,我也從未想過我們還能像年輕時候一樣的瘋狂熱血,心裡的感動無以復加,由衷的希望未來也能繼續如此,這些回憶將是我們友誼長存的見證,在回程中,我才深刻的體會到我們的友情是如此牢固而可貴,也深深的不捨彼此的離去,但我們也約定好了,此刻的離去是為了見到未來更加耀眼的彼此,所以,說「再見」了我的朋友們,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為了彼此的夢想而努力,期待著下次見面大家能更加閃耀奪目。


台長: shin1903
人氣(3,756)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shin1903: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旅途的「回程」中,我們獲得了甚麼回憶!」,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7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2-06-29 18:2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