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1 15:50:53| 人氣66| 回應0 | 下一篇

遠距離~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

雖然

分隔兩地

但!

我相信你...

會給我幸福的~

雖然

不曾談過這樣的感情

但!

我很想等你..

等你~把我留在你身邊

昨天你的關心讓我很溫馨...

昨天~我真的哭了...

因為距離遙遠...

但你的關心~卻是真實...

所以~我情不自盡的哭了

寶貝老公!我真的很愛你

因為有你~我變的更幸福

跟你在一起的時間雖不多

但~你給我的卻是如此溫馨

 

所以~

寶貝老公...

工作加油囉!

老婆

會在你背後為你加油!

打氣!

不過~

一定要注意安全

因為我不能沒有你....

知道了嗎?

台長: @ 尤 莉 @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