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00:31:4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天的過了,開始習慣我的習慣你的生活,
臉上笑容從不掩飾,要深深記憶著。

有空時還是會靜靜坐在桌子前,忙忙碌碌的東跑西跑,
美美的為自己畫上一個妝,
但有時老早不到我心愛的睫毛夾

天邊那兩道彩虹,我卻看見了仙女從上頭悄悄的掂著腳尖走下來,
空中的棉花糖我也曾嚐過那滋味,甜味剛好,不過再甜一點會更棒。

夢過一次又一次,
每每都覺得如此如此真實,有時早上醒來還得花腦筋把夢想起。

比利小雞蛋糕還在冰箱中,真希望這滋味你真的能夠嚐嚐看,真想看見露出超好吃的表情,
因為我覺得好可愛好可愛。

心情差的聲音我終於聽見了,我會乖乖的安靜的陪在你身旁,
不吵也不鬧你更不會任性到叫你再帶我做一次摩天輪


仙女,我想向你許願..........


台長: 本懿亭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