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02:59:4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數位電視人體ㄎㄤˊ ㄅㄤ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用衣服裝電視 安全帽裝天線 再斜背腰包 不是吧!
啥要做人體ㄎㄤˊ ㄅㄤˋ!不要找我><" 心裡面是這樣吶喊的
終將逃不過命運的安排 該來的躲也躲不掉
早上公司忽然蹦出了 數位電視人體ㄎㄤˊ ㄅㄤˋ
呼呼呼 當場 令我傻眼 頓時 狂笑不已
靠 真不愧是出自ASIASONIC旗下的產品之一
繼 超級宇宙無敵數位勁爆娃娃車 之後 開拓了 令一高瘋
有時還真不得佩 佩服我自己呢 為啥 哈哈 問我喔
因為我今天把它 給穿出場了 什麼
我說我把 數位電視人體ㄎㄤˊ ㄅㄤˋ 給亮出來啦
就在苗栗某夜市 初啼
從台北殺下去 跟當地的汽車音響經銷商搭配
很好 就兩台展示車 外帶各兩個人 展開了今晚的造勢活動
說穿了 是名副其實的擺夜市喔 沒想到 我也會來擺夜市 呵
說到那汽車音響店家老版的ㄅㄨ.ㄅㄨ.真不是蓋的
改到令我抓狂 尤其 是那改裝的音響 哇哇哇 只有屌字可形容
開始了 我家的ㄅㄨ.ㄅㄨ.很普通的喇叭 只有八個螢幕
蹦蹦蹦 店家超屌音效 煞時祭出 說是搭配 我們 也不甘勢弱
於是乎 亮出了 噹啦 一身勁裝 數位電視人體ㄎㄤˊ ㄅㄤˋ
俗夠有力 剎時 引發了眾人眼睛的注目 停留在我的大度皮上
全台 NO.1 也是目前唯一 的 人體電視ㄎㄤˊ ㄅㄤˋ 在此初現
在三人輪番穿上陣下 果然 造成了 笑果 令人潮 反應激烈
這就是我要的 不要臉的揮灑 在這環境 管它三七二十一 我放下了
沒了剛開始的矜持 一起無里頭的 玩 唉ㄚ 玩過界了
玩到隔壁攤去 搞到那老闆 一臉大便
口可口可口可
因為我和同事花了100元 扛走了他一隻超大獅子
送給了音響店家的小朋友
回程前 老闆很開心的說 下禮拜 邀我倆再來
因為他下次要開音壓車出場 阿勒勒
後來打聽那店家老闆 是田僑仔
開音響店 只是興趣使然
期待期待期待喔
渴望它到底能榨出多少bt呢
因為音壓
令我顫抖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