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17 16:32:0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花這樣一說

  葉二娘聽春花這樣一說,登時苦了臉,無奈的說道:姑娘,看你說的,我哪裡是說你們君家胭脂鋪錯了?只不過是希望你能抬抬手,就把小婦人當個屁放了吧。啊?我這手裡,確實是沒錢哪。
  她這一說,周圍的人登時都樂的哈哈大笑起來。
  噗……春花也是被她說的話逗的一笑。笑過之後,卻又馬上板起臉來,冷冷的道:我若對你抬抬手,只怕我們四少奶奶不肯對我抬抬手。到時候打我個辦事不利,我豈不是冤枉死?再說,四少奶奶吩咐我處理此事。我哪敢徇私?沒說的,一個花盆一百文銅錢,你迅速拿了來就可以走了,否則,耽誤了我們的買賣,讓我們少賺了錢,這筆賬,我可也要記在你的頭上啦。你不怕到時候拿的太多,就儘管在這裡磨蹭吧。
  ……那婦人被她說的一陣無語,知道再說下去,自己也討不了什麼好去,於是便磨磨蹭蹭的掏出一個小手帕打開,從裡面數出一百個錢,心不甘情不願的交到春花手裡。嘴裡兀自肉疼的一個勁嘟囔:什麼破花盆,竟然還要一百個錢,一百個錢,我去市上可以買幾十個花盆了。
向您推薦:整定時間  風速傳送器  連續沖模

台長: shicai178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米黃洞石 |
此分類上一篇:好了很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