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2 12:10:3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健康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這樣跳了,腳有酸到了,小黃高跟是個大障礙
酒是個不討喜的東西!!起床鏡子中的瘋婆子是我
Sp行有羅轟,刮妹妹還巧遇阿Q先生 阿Q先生是個地下Gay
可是還是被我所料到 亨亨 =)

音樂似乎沒進步 我不要聽到什麼all saints的
不到五點就趕人 不管 慢歌也可以High!

人不多 可是妙人卻很多
有 一名神似金鋼的仔仔藥頭
還有 學校夜二技日文的瘦仔
一直玩我帽子的噁心澳洲佬
把衣服拿起來當螢光棒甩的小台客

除此之外 其他還算正常
夜二技同伴一直叫我加油撐過五年的學校監獄生涯
還懷疑我吞e
金鋼仔仔一直叫我買藥
不用拉 謝謝你喔先生
我今天不用用也很high*
=)

台長: BOo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