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2 23:24:23| 人氣2,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墾丁.食物中毒.鬼店...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如此不快樂的旅行,真是失望。

  這次旅行的地點是小墾丁綠野渡假村,全名我也不太記得了,只記得

有渡假村這三個字...

  學校所舉辦的成長營,本以為是和原班的同學一起去,誰知道,竟然

是和一堆彼此不認識的同學去,而且我跟那幾個原班的同學也不熟,無話

可聊,真是尷尬死了。那時候,聽到這種消息時,真是難過,學校強制規

定,又不能不去,大家不能玩得很開心,那有什麼意義嘛!喔,真是失望

透頂了!

  只是幸好,新同學看起來還蠻好相處的,只是有一些看起來比較不親

切。結果,還是沒能和新同學玩得很快樂,因為大家都有自己的伴,比較

不會想去親近別人,可是呢,班上的氣氛有時候會處在一種很尷尬的狀況

下,因為有個活動,班上只拿到第6名,大家有點失望,當主任揭曉名次

時,很多班級不論名次的好壞都熱烈的鼓掌,只有我們班,冷場一片..



  到了晚上,我真的受不了,實在是太無聊了,於是便跑回去找原班的

同學,大家隨便哈拉兩下,笑聲就出現了,和以前的同學相處的時候,大

概是最快樂的時候吧,總是有源源不斷的笑聲出現。和同學開懷大笑,那

種感覺真的很棒!後來,我找了我的搞笑知己,我們兩個呢,就撐著雨傘

,雖然只有下綿綿細雨,但是撐著雨傘,走在黑漆漆的晚上,趁此機會嚇

嚇人,這樣也不錯喔!

  我們玩了許久,看一下手錶,快到就寢時間了,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回

房,但是我是睡在另一個同學的房間裡,因為我有好多小秘密要跟她說呢

!由於那間是六人房,但是,她們那組就已經有七個人了,再加上我,共

有八人,所以,我和另一個同學就只好打地舖啦。其實打地舖真的不太舒

服,地上硬梆梆的,又有點冷,偏偏那天晚上我又沒帶厚外套去,所以,

睡得很不舒服。

  每棟寢室都是小木屋,理所當然的,墾丁風大,一吹起風來,房屋旁

的大樹就會沙沙的響,碰到小木屋,就會聽見像在下雨的聲音,這可是挺

恐怖的。

  正當第二天晚上的活動正熱熱鬧鬧的舉行時,老師突然插撥了一則消

息:不知道什麼原因,陸陸續續有一些同學身體不舒服,上吐下瀉,發燒

感冒的也有,於是便要求大家,回到寢室後的第一件事,務必要洗淨雙手

(因為懷疑有什麼病毒之類的吧)。結果到了第三天,上吐下瀉的人增多

了,到醫院檢查是急性腸胃炎,懷疑是渡假村的食物有問題,沒錯,也就

是食物中毒,最不舒服的是,我也吐了,不過我算是較輕微的,所以就沒

跟老師說。誰知道,因為這件事,第三天的行程完全取消了,不過,這樣

也好,因為我身體算是很不舒服,頭暈暈的,一路上,隨時都有吐的準備

,也不知道是感冒還是食物中毒,可是呢,根據我回家之後昏睡的情況應

該是感冒居多,我幾乎一回家就癱在床上,睡了將近18個小時。中途只

有起來吃個飯,洗個澡,然後就繼續昏睡了。。吃飯時,簡直是食不下嚥

,頭暈的要死,又痛又暈又累,夠我受的了。

  當天的報紙、新聞都有出現我們學校的消息,我覺得啊,食物中毒是

比較有可能,吼...搞什麼嘛,花錢去受罪的喔。
  
  這次的食物中毒事件,又使我們的旅行增添了不少詭異的色彩,只是

聽同學在講,好像每次出去玩,什麼倒楣事都被他們給碰上了,每次出事

的就是他們這一屆,真夠詭異的...

  隔了幾天,在bbs上偶然看到鬼版的一個文章標題:小墾丁!天阿

,我們住了2夜的小墾丁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點進去看了一串的討論內容

,才發現,原來我們住的那間渡假村,是墾丁三大鬼店之一...阿..

....太可怕了吧,看了一堆網友分享的不尋常事件,心理不由得毛了

起來,難怪,我在睡覺時,就覺得渾身不對勁,翻來覆去,總要很久才入

眠,還有阿,我在懷疑,有些人是不是中邪,不然怎麼會這樣,我也覺得

我好像是喔,真的,很恐怖阿,嚇死我了,下次絕對不會再去小墾丁了。

  難忘的,不愉快的,小墾丁,渡假村,旅行。
    

台長: 霜颻 
人氣(2,41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